mm0932

mm0932

  • 註冊日期:2013-01-14 0:00
  • 登入日期:2021-04-25 17:06
  • 會員編號:2424552
  • 文章積分:25
  • 粉絲:1
有購買 peugeot 208 的版友,請進來分享一下,謝謝
改圈建議大一號就好如果你原本是16 那升級成17就好因為考慮到你車子馬力拖重油耗問題輕量化當然是好 但是鍛造就不便宜了外面賣的鋁圈大致上比原廠給的還要輕(一樣尺寸而言)至於樓主題到的避震 和碟盤部分則和鋁圈是... 更多
關於WRX 6MT 手排變速箱(小五速,小六速,大六速)
除非兩種情況下一就是直線手排車拉六千轉彈出去 且無失誤二就是山路根指做得很漂亮且出彎帶甩(WRC跑法)不然一樣在路上開(直線) 應該是不可能誰放掉誰畢竟兩台底盤引擎動力一樣 只差在手排和自排 不會差到天與地的... 更多
體傷車禍處理過程報告
大大沒有針對自己車損的部分提出賠償要求嗎??包括自己的所得換算下來代步不便的費用求償 和修車費用就算真的要肇責分析比例 七比三 那還是可以追討七成不是??他硬 你就不該軟 不過看來大大是好好人來著 不太過份... 更多
是否有後悔30歲前買車呢?
如果您是在南部 可以衝下去因為平常生活開銷比北部便宜一些重點是 車子好停 不用擔心停車費 租車位 拖吊費 一堆有的沒有多餘開銷但是如果是在北部(台北)還是建議你先把錢存著吧在台北開車沒有比較方便一堆有的沒得多... 更多
是否有後悔30歲前買車呢?
如果您是在南部 可以衝下去因為平常生活開銷比北部便宜一些重點是 車子好停 不用擔心停車費 租車位 拖吊費 一堆有的沒有多餘開銷但是如果是在北部(台北)還是建議你先把錢存著吧在台北開車沒有比較方便一堆有的沒得多... 更多
怎麼看HID車燈規格?
上面有大大提到說驗不過其實不是驗不過 是條件很嚴格 就像我說 天時地利人和 遇到肯放行的檢查員就可以過舉個例子吧 有朋友 原廠就是魚眼鹵素頭燈 他裝了HID去監理站驗光型 還是驗不過另一個朋友買外面的魚眼燈具... 更多
請有過車禍鑑定、調解經驗的人幫幫忙!
對方態度強硬 甚至完全沒有問及您的傷勢 連最基本的車子強制險有20萬的醫療賠償都沒幫你出??是他不懂法律 還是他不懂交通規則 還是他不懂強制險無論對錯都可動用那20萬醫療賠償金我覺得他是那種知道自己錯了(無法... 更多
改裝輕量化普利盤的怪現象...@@
低溫水龜這方面我沒研究但是就輕量普力盤來說他並不是針對油耗方面做提升而是對流失馬力的方面做提升(找回流失馬力)如果你真的在意油耗 其實以老車來說 可以先處理積碳的部分像是燃燒室積碳 還有排氣管堵塞之類的至於你... 更多
關於汽機車改裝的罰單疑問  這裡有個解答給大家參考!!
相信很多人都有改裝汽機車 無論是改什麼 相信排氣管是最多人改的哪怕你其他都是原廠也要改排氣管 無論是直通管 砲管 還是仿原黑管 還是尾飾管總是會有人想追求外觀(如雙出管 或尾飾管) 追求動力(直通管不阻塞排氣... 更多
是否有後悔30歲前買車呢?
如果您是在南部 可以衝下去因為平常生活開銷比北部便宜一些重點是 車子好停 不用擔心停車費 租車位 拖吊費 一堆有的沒有多餘開銷但是如果是在北部(台北)還是建議你先把錢存著吧在台北開車沒有比較方便一堆有的沒得多...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