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j01

jiangj01

  • 註冊日期:2004-01-13 18:28
  • 登入日期:2026-06-25 10:03
  • 會員編號:24281
  • 文章積分:1969
  • 粉絲:6
算力雲產業還剩下多少時間??
感覺跟前幾年挖礦有些類似. 當時只是小眾, 影響的層面不多, 這次若大回檔不知要怎麼收拾? 更多
Defi 大數據調研(AI 很熱,加密貨幣很冷)
幣圈 流動性下降到冰點, 沒人交易, 沒人接盤...交易所連實體的美股都上架了...我各公鏈所有的DEFI部位幾乎都清完提回中心交易所, 慢慢找地方轉移.手上9成以上都USDT USDC及一些長線放空的合約.... 更多
又是領紀念品的日子
未上市的華泰銀 更多
東森財經新聞 陳逸群分析師
「大家午安….」我也有注意到這個…我曾經以為是固定的預錄片段,但疫情期間,他也戴上口罩…可能有什麼法規吧?怕之後被罰款? 更多
固定收益產品  5%  本金不會減損
MO大本金夠厚. 放在這些特別股算是相當安穩. 我放在特別股的金額較少, 手上的閒錢不多. 有機會可以多賺一點, 評估風險後, 我也可能會去試..這個就是您說的買到被笑話, 自歎不如, 我要加油. (另一個問... 更多
沒工作要繳國民年金,沒繳是要補繳利息的
ailaug2 wrote:勞保局算過月領18000,指的是65開始領,如果60開始領,要再打八折不過,我應該還是會選擇不到65就開始領...(恕刪)國民年金月領是不能提前5年, 目前要65歲才可以..勞保老... 更多
做多做空都是一種選擇, 沒有人每次都猜對...
重點是你自己有沒有真的賺到錢?或者得到自己想要的? 比如常當韭菜的我....都只小賺一點就平掉了...喊漲喊跌都OK, 但至少有個真憑實據給大伙看看...即使小倉位也行.... 更多
做多做空都是一種選擇, 沒有人每次都猜對...
MiPiace wrote:j 大,你現...(恕刪)今天去家樂福超市有用,透過g pay, 還不錯. 只是懶得去算損耗. 帳單420元台幣, 實際可能多個幾塊錢, 但能消耗USDT. 不過, 有些商家是只接... 更多
11/19 上次我能畫線給大盤走,這次也會是一樣
茶太 wrote:把虛擬幣當次貸來看後面會差不多一樣這樣走。...(恕刪)若如此, 不知茶大有無任何實際參與? 照這樣的話, 你不是常在做空? 早早就又賺了N倍?有無賺到了錢, 其實自己最清楚...不過, 空... 更多
《The Wealth Ladder》財富階梯
猜測01大部分的大大應該是L4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