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tonyjason基本資料
tonyjason
註冊日期:2006-02-13 21:29
登入日期:2025-11-28 8:44
會員編號:244020
文章積分:43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Intel 官方人員推薦的 CPU 穩定性測試方式,重複安裝 10 次 GeForce 驅動!
...
2
明明有缺陷的東西, 是要測試什麼測心安的嗎??不懂~~~~
更多
中央處理器
2024-07-29 19:42
5304
5
留言(13)
E5 2697 VS 霍格華茲的傳承
...
2
抱歉 請問樓主是覺得只要cpu沒跑滿就是很厲害的意思嗎??
更多
中央處理器
2023-03-25 0:25
4073
5
留言(15)
EVGA的顯示卡好嗎 ? 跟華碩 技嘉 微星 這三家比起來的話 ?
...
2
3
可是這次燒掉的3080和3090不是很多都是evga的嗎?害我不敢買
更多
顯示卡
2020-11-10 13:55
52491
1
留言(25)
我覺得一堆人根本搞錯重點 為什麼要拿RTX3080 跟 6800XT 去比較1080P環境下的效能 ?
...
2
3
4
我就是拿來跑1080p 240hz~~沒有要筆戰樓主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配備
更多
顯示卡
2020-11-29 23:49
18554
5
留言(38)
我覺得一堆人根本搞錯重點 為什麼要拿RTX3080 跟 6800XT 去比較1080P環境下的效能 ?
...
2
3
4
我就是拿來跑1080p 240hz~~沒有要筆戰樓主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配備
更多
顯示卡
2020-11-29 23:49
18554
1
留言(38)
我覺得一堆人根本搞錯重點 為什麼要拿RTX3080 跟 6800XT 去比較1080P環境下的效能 ?
...
2
3
4
我就是拿來跑1080p 240hz~~沒有要筆戰樓主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配備
更多
顯示卡
2020-11-29 23:49
18554
5
留言(38)
我覺得一堆人根本搞錯重點 為什麼要拿RTX3080 跟 6800XT 去比較1080P環境下的效能 ?
...
2
3
4
我就是拿來跑1080p 240hz~~沒有要筆戰樓主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配備
更多
顯示卡
2020-11-29 23:49
18554
5
留言(38)
我覺得一堆人根本搞錯重點 為什麼要拿RTX3080 跟 6800XT 去比較1080P環境下的效能 ?
...
2
3
4
我就是拿來跑1080p 240hz~~沒有要筆戰樓主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配備
更多
顯示卡
2020-11-29 23:49
18554
1
留言(38)
[討論] RTX 30 系列災情回報,要入手 RTX 30 系列參考!避免踩雷
...
2
3
這就是我要表達的,自己手動超頻是自己問題,是廠商預設的,那廠商要負責,搞的我自己還要用程式降頻,才能玩,看來我要買evga的了
更多
顯示卡
2020-09-28 16:40
19327
3
留言(28)
Lexus 的 Acc 為什麼不給全速域的呢?
...
2
3
4
我去看了一下新聞 內容並無提及因為有開acc 只說駕駛是因為下坡路段視線不清楚,才會直接撞上來,不過員警真的很倒楣
更多
LEXUS
2018-11-25 21:33
36500
1
留言(30)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