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dust206

stardust206

  • 註冊日期:2013-04-08 1:30
  • 登入日期:2026-06-17 16:08
  • 會員編號:2483770
  • 文章積分:561
  • 粉絲:2
SYM迪爵150油耗送測!三陽對決光陽K1特仕版150還是作公務車?
只是秀出來讓大家香一下而已,炒流量,到頭來可能也是給公家單位用。 更多
SYM迪爵150油耗送測!三陽對決光陽K1特仕版150還是作公務車?
只是秀出來讓大家香一下而已,炒流量,到頭來可能也是給公家單位用。 更多
車行新換皮帶後的問題
在蝦皮搜尋原廠皮帶,相同型號,價錢就有400~600的,好多家,都跟你說是原廠,看包裝也都一樣,一般消費者怎麼知道機車老闆給你裝的是哪一種...只會跟你說正常,再騎久一點就好了,其實,皮帶真的有換好,騎個3公... 更多
速克達機車 引擎潤滑油 有人使用0W-20嗎?!
我有用喔~好事多的0W-20,我的車是三陽FT6,目前換2次了,拉轉快,油耗變好(1公升約跑43公里),表速105輕鬆沒問題,滑行距離遠,但是屁股震動變酥麻酥麻的,1000公里換機油時,吃50CC,800進,750... 更多
淡江大橋即將通車,淡水房價大井噴
猴子即使穿了衣服,也還是猴子。離井噴還早的很。 更多
淡江大橋即將通車,淡水房價大井噴
猴子即使穿了衣服,也還是猴子。離井噴還早的很。 更多
中國版的Clbcu也太便宜了吧
不是對岸太便宜,是3羊賣自己人太貴。 更多
我這樣算闖紅燈嗎
不要開了逆向,又再加開闖紅燈就該謝天謝地了。 更多
未來以AI取代人力的企業是否會被課徵某種懲罰性的稅負?
在人類還沒發明汽車時代,大多是用牛車、馬車運載貨物,在發明汽車後,那時候,不知道是否有人提議,未來以"汽車"取代人力的企業,是否會被課徵某種懲罰性的稅負? 更多
我這樣算闖紅燈嗎
不要開了逆向,又再加開闖紅燈就該謝天謝地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