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ng~

Jiong~

  • 註冊日期:2013-04-22 23:10
  • 登入日期:2026-06-28 7:59
  • 會員編號:2492672
  • 文章積分:649
  • 粉絲:0
升降桌真的有用?還是只是智商稅?
維持一個最適合的高度,也是一種用處。市面上固定的高度不適合每個人,要找人訂做桌子那也不便宜而且只能for你個人。升降桌家裡不同人用都可以調整到最適合高度不就是他的價值。 更多
[請益] 預算80內代步CUV抉擇:Xforce與Yaris Cross
我只能說,YC的變速箱問題連我這個沒有特別關注toyota車系和休旅車系的人都知道了,你自己斟酌。 更多
[請益] 預算80內代步CUV抉擇:Xforce與Yaris Cross
我只能說,YC的變速箱問題連我這個沒有特別關注toyota車系和休旅車系的人都知道了,你自己斟酌。 更多
Toyota Crown都是什麼人在買?
2.5的我不知道,買2.4t的看重的就是那難得的性能。比歐洲車連5008都出現了,真的覺得歐洲車一定比較好嗎?歐洲車較好的路感和操控真以為toyota做不到嗎?車廠調教的不同罷了,toyota要的就是更好的舒... 更多
除了酸「扶不起的阿斗」,你真的看過台灣汽車 70 年的歷史脈絡嗎?
你說完了還是一堆人再酸,就知道你浪費力氣了。想要追趕歐洲和日本汽車工業本來就不容易,政府最大的問題就是搖擺不定,要馬別搞要馬就乾脆點。別人整天拿韓國比但連你說的韓國投注的資金是我們的幾倍他們都視而不見。竟然還... 更多
都不換機車齒輪油會怎樣?
以機車齒輪箱的工作環境來看,你騎到壞都不換理論上也不會怎麼漾,齒輪箱在傳動的最後面遠離引擎也沒有高溫問題。但前提是齒輪箱膠條沒有老化進水或油滲漏掉。 更多
中共國的汽車很便宜? 惡性競爭到懸吊系統嚴重偷料!
好了啦,既然這麼爛想必進來台灣也不會有人想買。那你政府在怕什麼? 更多
中共國的汽車很便宜? 惡性競爭到懸吊系統嚴重偷料!
好了啦,既然這麼爛想必進來台灣也不會有人想買。那你政府在怕什麼? 更多
中共國的汽車很便宜? 惡性競爭到懸吊系統嚴重偷料!
好了啦,既然這麼爛想必進來台灣也不會有人想買。那你政府在怕什麼? 更多
中共國的汽車很便宜? 惡性競爭到懸吊系統嚴重偷料!
好了啦,既然這麼爛想必進來台灣也不會有人想買。那你政府在怕什麼?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