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en

Aruen

  • 註冊日期:2013-07-04 11:52
  • 登入日期:2026-06-11 15:55
  • 會員編號:2533673
  • 文章積分:355
  • 粉絲:0
我覺得iphone 17 pro/pro max 橘色很好看?
個人是不太建議的,這橘色太高調了,來年過氣後,可能會變得很棘手除非大大身邊正好有很多這種橘色例如平常工作會穿橘背心,或戴橘色工程帽,這手機剛好很搭 更多
iPhone 17 系列真是爛,爛到 2025 京東雙十一銷售排行霸榜前三名。
吹捧華為是工作,愛用蘋果是生活 更多
iPhone 17 系列真是爛,爛到 2025 京東雙十一銷售排行霸榜前三名。
吹捧華為是工作,愛用蘋果是生活 更多
三星手機想用三年以上是不是都在賭人品??
2019 S10進入第六年的路過雖然我上上個月剛跳去蘋果陣營了 更多
在習主席拿小米手機當禮物
這不符合天朝邏輯啊應該是李在明要向習近平納貢,獻上三星摺疊機才對怎麼會反過來,習給李送禮,還慘遭拒絕 更多
Iphone17Pro Max無法解鎖戴口罩的Face ID
似乎是角度問題,有時候秒成功,有時候怎麼測都不過 更多
17promax
如果對面有個奇怪的阿北一直在瞪你這個小窗可以秒切 跨三小 的嘲諷桌布,應該會很實用 更多
因为太强!雷军:小米17改名是已超越苹果 ~我们很低调内敛了
被 iphone 17 的表現給重擊到了吧看得出來雷總有多害怕 更多
有人當初也是三星google 抉擇嗎?
我是建議看市佔率,參考大多數人的選擇除非大大很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更多
Motorola G34好用嗎
2016年的 iphone 7 可以用到現在,九年了跳安卓陣營,建議大大還是挑主流大廠+旗艦機比較好不然大大可能用不到幾個月又想回蘋果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