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0528

tony0528

  • 註冊日期:2006-02-27 15:23
  • 登入日期:2026-06-23 21:48
  • 會員編號:253448
  • 文章積分:318
  • 粉絲:0
[心得] 算完十年房租真的會哭...跟風看北士科被洗臉,最後在三重畢業了!
我自己買房在低點,但是目前台灣人口老化速度太快,這波房價漲幅未來還能延續嗎? 目前我原本的自住屋是租人,不算稅金跟裝修成本,以目前房價來算投報率只有2.2%,如果把每次換房客的翻修成本跟稅金保險計算,投報率不... 更多
[心得] 算完十年房租真的會哭...跟風看北士科被洗臉,最後在三重畢業了!
我自己買房在低點,但是目前台灣人口老化速度太快,這波房價漲幅未來還能延續嗎? 目前我原本的自住屋是租人,不算稅金跟裝修成本,以目前房價來算投報率只有2.2%,如果把每次換房客的翻修成本跟稅金保險計算,投報率不... 更多
理性討論 | 台灣熱水器的外觀為什麼都這麼單調呢?
只有中國的法規沒有限制熱水器只能裝屋外,所以才會這麼重視外觀,在中國熱水器全部裝在室內,我也覺得很奇怪,而且買房一定會陽台外推,洗衣機架高包在櫃子裡面,這些設計都是因應沒有陽台的房子搞出來的。 更多
理性討論 | 台灣熱水器的外觀為什麼都這麼單調呢?
只有中國的法規沒有限制熱水器只能裝屋外,所以才會這麼重視外觀,在中國熱水器全部裝在室內,我也覺得很奇怪,而且買房一定會陽台外推,洗衣機架高包在櫃子裡面,這些設計都是因應沒有陽台的房子搞出來的。 更多
【請益】廚房隔間牆改為雙開系統櫃的實用性?
我兒子女兒的房間也是用系統櫃做隔間牆,用了才知道隔音超級差,看你的想法,如果對噪音很敏感不建議這麼做,還是用RC隔間效果較佳。 更多
【心得】 第一次買禾聯冷氣, 我的慘痛心得。
禾聯是國產?應該是你搞不清楚吧,全部都是大陸貼牌機哪來的國產?P牌跟H牌才算在台灣有組裝廠的。 更多
【心得】 第一次買禾聯冷氣, 我的慘痛心得。
禾聯是國產?應該是你搞不清楚吧,全部都是大陸貼牌機哪來的國產?P牌跟H牌才算在台灣有組裝廠的。 更多
【心得】 第一次買禾聯冷氣, 我的慘痛心得。
禾聯是國產?應該是你搞不清楚吧,全部都是大陸貼牌機哪來的國產?P牌跟H牌才算在台灣有組裝廠的。 更多
【心得】 第一次買禾聯冷氣, 我的慘痛心得。
禾聯是國產?應該是你搞不清楚吧,全部都是大陸貼牌機哪來的國產?P牌跟H牌才算在台灣有組裝廠的。 更多
【心得】 第一次買禾聯冷氣, 我的慘痛心得。
禾聯是國產?應該是你搞不清楚吧,全部都是大陸貼牌機哪來的國產?P牌跟H牌才算在台灣有組裝廠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