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Lien

Justin Lien

  • 註冊日期:2013-10-20 0:12
  • 登入日期:2023-02-21 18:12
  • 會員編號:2593397
  • 文章積分:16
  • 粉絲:0
關於單眼拍完照,被拍攝者可以直接挑選並下載至手機的流程
最近有台灣廠商在做這種服務,叫做:Accupai即時雲應該和樓主的需求很接近 更多
介紹你覺得 外觀 功能 具備的相機包吧
我推薦Mindshift~配色很好看、機能也很棒。他們家的揹負很舒服,快取方式也不錯。只是價格比較高一些...NG的包我也有一顆,皮比較薄,保護性我持保留態度。其他品牌,manfrotto/kata配色也很好... 更多
SONY A7III 與非原生鏡的春夏變奏曲
老A環用戶路過...我回去死守a900了(笑想問樓主1635+ea3在a7iii上的對焦反應、還有畫質表現,如何? 更多
SIGMA 17-50mm F2.8 EX DC OS HSM for SONY 可用於A5100嗎?
是A接環的,我有一顆XD目前的版本應該是沒有OS(光學防手震)了,如果E接環要用,要加一個轉接環LE-EA4接環(相容性跟穩定度我不確定),另外也就沒有防手震了。(除非你找到舊版有OS的)這顆在A接環上,絕對... 更多
暑假想到西藏玩   請問要帶甚麼焦段比較適合  SONY   E環機身
爬個文吧!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8&t=1658724(私心認為是所有拍西藏拍得最棒的一篇,樓主有列出所有器材) 更多
介紹你覺得 外觀 功能 具備的相機包吧
我推薦Mindshift~配色很好看、機能也很棒。他們家的揹負很舒服,快取方式也不錯。只是價格比較高一些...NG的包我也有一顆,皮比較薄,保護性我持保留態度。其他品牌,manfrotto/kata配色也很好... 更多
暑假想到西藏玩   請問要帶甚麼焦段比較適合  SONY   E環機身
爬個文吧!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8&t=1658724(私心認為是所有拍西藏拍得最棒的一篇,樓主有列出所有器材) 更多
FE 70-200mm f/4 台灣 SONY Style 上架
Sony直營店應該會有吧!Sony對這種一向不手軟(在直營店玩過70-400G 70-200G 的人路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