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z

samz

  • 註冊日期:2013-11-02 20:41
  • 登入日期:2024-04-01 21:47
  • 會員編號:2600709
  • 文章積分:26
  • 粉絲:0
台湾那么迷小米啊?来看看这个!
其實那個手機銷售統計只有實體通路的銷售量所以小米自家官網的銷售量沒有被統計進去 更多
小米行動電源2跟紫米雙向選擇?
沒有很急的話我覺得等小米2進來台灣再買配件類進台灣的速度還滿快的到時候價錢應該不太會超過400就算超過…也不會多太多 更多
索尼否認將退出智慧手機市場:將以相機功能提升競爭力
先不說這兩家這幾年出的無反定位完全不同回歸到一開始SONY的相機強不強,直接來看DxoMark當然,我前面也有說了我覺得Dxo不等於使用者真實的體驗只是目前的風氣好像比較偏向用Dxo來評斷?... 更多
索尼否認將退出智慧手機市場:將以相機功能提升競爭力
這是2017年各類相機"日本"的市佔以單一市場看不出他在相機算不算強吧 更多
索尼否認將退出智慧手機市場:將以相機功能提升競爭力
Sony Z5、XP是那個時間dxo最高分的手機理論上它們應該是當時最強的拍照手機但我Z5實際用起來沒這個感覺我就覺得dxo跟一般使用者體驗不能畫上等號當時很多其他品牌的使用者也是這種想法所以現在dxo上高分... 更多
關於z5發燙問題
個人覺得是app的問題可以先試試看晚上關 網路~或者去抓綠色守護雖然沒root不能使用全部的功能但讓程式能休眠的全部強制休眠看看情況 更多
XZP播放2K60及4K60測試
獵戶座版本note8跟s9+似乎被人忽略的一個規格……s9+手機就能支援120fps播放,慢速影片證明。從別棟大樓轉貼過來的 更多
16:9旗艦機只有SONY XZ2 Premium可以選?
別的就算了想當初Z3 Z5不斷刷新Dxo的高分記錄結果還是被罵拍照很爛啊…所以我到底該不該相信這網站啊… 更多
XZ2 VS U11+ 外型分析,XZ2辨識度蠻高的。
今天去試握,手感比以前的方正設計好很多實機有比網路看質感還要好一點但我的手指怎麼摸,都是碰到鏡頭而不是指紋阿我還是比較喜歡整個往上平移一點 更多
z5c,xc,xa1性能與發熱比較
要是玩遊戲,這兩支之間我會選XCP20印象效能跟625差不多而已XC的650會好一點Z5系列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發熱太嚴重玩遊戲會降頻…然後會有點lag雖然XC的650 gpu比Z5c的810弱一點但我覺得XC...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