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不幽默

偶爾不幽默

  • 註冊日期:2014-01-30 16:36
  • 登入日期:2018-08-15 11:59
  • 會員編號:2642840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求解!為何U11+ 使用TypeC to HDMI 輸出只有低畫質
如題,手機為U11+今天買了一個 TypeC to HDMI的公公接頭號稱可支援4k*2k , 也支援 DP Alt mode直接接上螢幕後畫質卻只有輸出 640*480但平常接筆電時是能夠確實支援到1080p...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