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MPOWERBMW

BMWMPOWERBMW

  • 註冊日期:2014-02-06 9:47
  • 登入日期:2023-05-09 2:04
  • 會員編號:2645587
  • 文章積分:16882
  • 粉絲:0
【分享】一位淡水人的新市鎮現況介紹 (圖文超多慎入)
寫的很用心跟辛苦還是給讚淡水人這麼久也沒辦法了雖然新市鎮實在也是不便宜,但跟淡水前段比起來算便宜,所以拿新市鎮來探討開車新市鎮光是到達關渡橋就要10公里登輝大道以及紅樹林和竹圍之間的距離跟塞車也不用多說了但誠... 更多
請問Sienta的車友們是加什麼汽油?92、95、98?
首先先謝謝您的用心找尋資料且認真的回覆我在此感謝但我真的是試過太多方式實在是沒有什麼差別不管機車汽車都是所以認為馬力多少就是多少~加什麼油或許差那一點點很一點點的差距不叫做有差,因為其他很多因素也會導致同一台... 更多
有NX200 新車主 實測過0-100了嗎?
開NX200是要在意什麼0-100?先在意滿載上不上的了山吧 更多
kuga好養嗎?
好不好養看這個車廠過去評價就知道了 更多
看留言得知台灣駕駛人的可悲素質→回覆:「驚魂!西濱林口段重機騎士雙載孕妻被砂石車逼迫讓道」
大車是垃圾但看到大車就該閃不要說怕他或必須讓他只是保護自己這世界上不是你做對的事情永遠都沒問題要變通才有機會生存 更多
特斯拉操控 VS. BMW
特斯拉操控能跟BMW做比較?你在開玩笑吧... 更多
特斯拉操控 VS. BMW
特斯拉操控能跟BMW做比較?你在開玩笑吧... 更多
年收入七八百萬,開EQS會不會太高調?
有錢開破車沒錢開好車有錢開屌車沒錢沒開車老實說都沒人會在意... 更多
開眼鏡行是不是很好賺?
眼鏡這個東西只是你所不知道的事而已其實要盡量先做到有固定客人再來就是能吸引客人來買你就能大賺特賺,暴利賺你想一下小百貨裡面賣一個太陽眼鏡可以賣到200元還有賺眼鏡行裡隨便一之2000塊扣除人事成本,你覺得有沒... 更多
以最高速限開在內線車道,不是龜吧
那些會開高速佔用內線車道還自以為最高速不用讓,或是被逼車還靠北的 基本上都是弱智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