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078

880078

  • 註冊日期:2014-02-24 19:37
  • 登入日期:2026-06-10 12:12
  • 會員編號:2655428
  • 文章積分:27
  • 粉絲:0
PHEV是否真的適合台灣目前用路環境?
其實以上網友的意見,簡單來說就是要選一台適合自己的車,當然也包括年齡和財力,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想要開好車,但往往好車價格是高不可攀(包括維護成本)。我個人是因年過50,實在受不了隔音差的車了(尤其在高速公路),... 更多
PHEV是否真的適合台灣目前用路環境?
目前入手MG PHEV 一個半月,上班來回60公里,一半是高速公路,發現PHEV真的很適合台灣用路環境。如果家裡可以充電,真的可以考慮。建議MG也可以去試一下,內裝、隔音、音響及加速感真的會顛覆你對國產車的印... 更多
PHEV是否真的適合台灣目前用路環境?
目前入手MG PHEV 一個半月,上班來回60公里,一半是高速公路,發現PHEV真的很適合台灣用路環境。如果家裡可以充電,真的可以考慮。建議MG也可以去試一下,內裝、隔音、音響及加速感真的會顛覆你對國產車的印... 更多
PHEV是否真的適合台灣目前用路環境?
其實以上網友的意見,簡單來說就是要選一台適合自己的車,當然也包括年齡和財力,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想要開好車,但往往好車價格是高不可攀(包括維護成本)。我個人是因年過50,實在受不了隔音差的車了(尤其在高速公路),... 更多
PHEV是否真的適合台灣目前用路環境?
其實以上網友的意見,簡單來說就是要選一台適合自己的車,當然也包括年齡和財力,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想要開好車,但往往好車價格是高不可攀(包括維護成本)。我個人是因年過50,實在受不了隔音差的車了(尤其在高速公路),... 更多
明天要去買kicks最頂規的,要求大滿配,含導航,請問780,000會不會太貴,謝謝
何謂大滿配?目前Kicks塞車中,12/22下單,2月中~底才能牽車(白色),目前新竹很難談,台北或新北折價較高,但旗艦版的折價又比其他兩款低,目前旗艦版的空車行情新竹大約2.5~3萬,新北大約4.5~5萬左... 更多
明天要去買kicks最頂規的,要求大滿配,含導航,請問780,000會不會太貴,謝謝
何謂大滿配?目前Kicks塞車中,12/22下單,2月中~底才能牽車(白色),目前新竹很難談,台北或新北折價較高,但旗艦版的折價又比其他兩款低,目前旗艦版的空車行情新竹大約2.5~3萬,新北大約4.5~5萬左... 更多
明天要去買kicks最頂規的,要求大滿配,含導航,請問780,000會不會太貴,謝謝
何謂大滿配?目前Kicks塞車中,12/22下單,2月中~底才能牽車(白色),目前新竹很難談,台北或新北折價較高,但旗艦版的折價又比其他兩款低,目前旗艦版的空車行情新竹大約2.5~3萬,新北大約4.5~5萬左... 更多
明天要去買kicks最頂規的,要求大滿配,含導航,請問780,000會不會太貴,謝謝
何謂大滿配?目前Kicks塞車中,12/22下單,2月中~底才能牽車(白色),目前新竹很難談,台北或新北折價較高,但旗艦版的折價又比其他兩款低,目前旗艦版的空車行情新竹大約2.5~3萬,新北大約4.5~5萬左... 更多
明天要去買kicks最頂規的,要求大滿配,含導航,請問780,000會不會太貴,謝謝
何謂大滿配?目前Kicks塞車中,12/22下單,2月中~底才能牽車(白色),目前新竹很難談,台北或新北折價較高,但旗艦版的折價又比其他兩款低,目前旗艦版的空車行情新竹大約2.5~3萬,新北大約4.5~5萬左...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