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candy0208

rubcandy0208

  • 註冊日期:2006-03-18 12:23
  • 登入日期:2022-06-06 9:38
  • 會員編號:266350
  • 文章積分:344
  • 粉絲:0
國際牌 分離式冷氣主機板已經換兩次了今年又掛了,該第三次換嗎
沒有耶,但我們家另有多台是別牌的,也都沒拔插頭,難不成國際牌不拔機板會掛點?如果大廠想靠機板掛點賺錢,太沒品了 更多
隔熱紙FSk冰鑽系列和3M極光系列那種比較好
大大一語驚夢中人啊,8年多前加價換成M40+8803,過五年沒多久後檔起泡超級嚴重的,而且車身晚上覺得太暗了,前擋也是有大大說的情形,我還以為只有我才這樣,以後決不用3M的了,大廠沒大廠的品格。車身正想換成別... 更多
請問大陸的電源插座、延長線是否可以在台灣使用
台灣的電源插座、延長線,把它拆開後,裡面其實只是塑膠和銅片(線),並沒有電阻或其他的IC,有些標示15A的和10A的,其實只是銅片的粗細,家裡牆壁裡的電線,使用在一般110V(一般電器)和220V(冷氣)的銅... 更多
網路賣的所謂原廠顏色油漆筆,顏色超不準的
sinta有了一條線,所以就上拍賣網買原廠顏色油漆筆,我就不用連結了,大家一按「PPG004 SIENTA補漆筆」關鍵字就可以找到一堆了 色差非常大,千萬不要再大錢買了這種所謂的筆,隨便花機十元買個便宜銀色油... 更多
淘寶山寨X79 + E5-2670 & 記憶體開箱
請問您是用哪個貨運寄的100多台幣呢?我在淘寶買的東西也超過300種了,買到壞的都認了(比例很低,不超過5樣),因為之前看到寄回運費至少要500元台幣就算了。 更多
功能性與安全兼顧 小米插線板
從照片看起來線蠻細的啊 更多
請問行車記錄器一定要拍到引擎蓋嗎?只拍到雨刷可不可以
影片中,請問行車記錄器一定要拍到引擎蓋嗎?只拍到雨刷可不可以當證據影片連結 更多
中午去台灣之星辦理解約,多收3天的錢正常嗎?
你有發票啊,我只有這張手寫的 更多
為何sienta底盤不高個10公分
很親朋好友的sienta因為停車塔上坡撞到底盤,難道Toyota的車就建議只能開平地??? 為何sienta底盤不高個10公分, 車身少10公分,這樣不就是最佳的點嗎?那麼高幹嘛,要高的人去買廂型車就好了。載... 更多
亞太雙11出貨囉
比我台星的188還快耶,本想換台科大雙十一的399方案21m吃到飽,前天已申請了7天試用,測速有時3m, 4m,5m,6m.......10m,冷門時段還可到20m,至少不會像台星一樣,連看個購物網網頁都開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