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mvp

shiromvp

  • 註冊日期:2014-04-24 15:07
  • 登入日期:2026-01-27 1:10
  • 會員編號:2684950
  • 文章積分:48
  • 粉絲:0
「女馮迪索」神乎其技 急閃切換車道躲過撞擊
覺得遇狀況不煞車而採閃避的習慣不是很好, 因為若旁邊或左右後方剛好有車的話, 那就害到第三方了, 而若剛好又是人包鐵的機車或腳踏車, 那可是會死人的. 更多
管委會-拒絕擔任委員
我們社區也是人少且沒人想當,後來改成主委免繳管理費,財委有津貼,才讓被選上者沒那麽多怨言,也吸引少數人願意當(但法規規定只能連續兩任),但至少不會推來推去;貴社區想強迫人當,不當還要罰錢的想法讓人反感,我們台... 更多
吃瓜囉,「微星科技」的產品,快檢查你的電腦!
現在有哪一家的電子產品能做到全自主研發的? 那我把iphone拆開, 看到裡面的零組件有台達電、華通、耀華、欣興、嘉聯益、台郡、臻鼎-KY、鴻海、仁寶、廣達、緯創、和碩、國巨、台積電、南亞科、華邦電、可成、大... 更多
吃瓜囉,「微星科技」的產品,快檢查你的電腦!
現在有哪一家的電子產品能做到全自主研發的? 那我把iphone拆開, 看到裡面的零組件有台達電、華通、耀華、欣興、嘉聯益、台郡、臻鼎-KY、鴻海、仁寶、廣達、緯創、和碩、國巨、台積電、南亞科、華邦電、可成、大... 更多
笑死人,兩個撞死人的車禍顯現出台灣人根本他媽雙標
路那麼寬, 也沒遮蔽物擋著, 還能快速地撞上三個小孩, 被罵翻也是應該呀, 更何況沒駕照本來就不該上路了, 而且還是累犯, 版主好意思質疑別人雙標? 我還覺得你標準太低了勒, 喜歡快車當然沒自信撞不上呀! 更多
大家都用什麼牌子的除濕機?
不管啥牌子, 最好是那種不要一插電就會通電運作的機型, 我家裡那台日立的除濕機RD-240FS, 每次要使用時插頭一插, 就啪的一聲(像捕蚊拍電到蚊子的聲音), 每次都被嚇到; 至於為啥有這聲音, 是因為它一... 更多
A54拍照令人失望
雖然A54是中階手機,但我想他的拍照應該不會差到那去,只是我也是覺得一般拍照就看到啥拍出來就是啥就好了,需要特別聚焦在某一物件上的,再自己手動去調就好,而不是隨手拍都是只有中間清楚的景深照;像我手上這支近5年... 更多
太扯!Pchome24h 買到iphone12 山寨假貨手機
感覺這就是被使用過的整新手機, 至於是不是假的? 你連開機都沒試著開機, 就說這是假的, 然後po網說pchome賣假貨, 這似乎有點武斷, 小心被pchome告.... 更多
太扯!Pchome24h 買到iphone12 山寨假貨手機
感覺這就是被使用過的整新手機, 至於是不是假的? 你連開機都沒試著開機, 就說這是假的, 然後po網說pchome賣假貨, 這似乎有點武斷, 小心被pchome告.... 更多
太扯!Pchome24h 買到iphone12 山寨假貨手機
感覺這就是被使用過的整新手機, 至於是不是假的? 你連開機都沒試著開機, 就說這是假的, 然後po網說pchome賣假貨, 這似乎有點武斷, 小心被pchome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