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_feng

valent_feng

  • 註冊日期:2014-05-04 13:19
  • 登入日期:2026-06-28 5:46
  • 會員編號:2689085
  • 文章積分:1823
  • 粉絲:3
Tesla Model Y L 還要等多久???
所以你是看不懂中文?你家小孩身高180?我說了那麼多次你還看不懂,第三排適合小孩,大人就是應急用的,應急是什麼意思你不會不懂吧?還有,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說第三排好坐?我一直說的是小孩沒問題,大人應急也可以,你硬... 更多
Tesla Model Y L 還要等多久???
所以你是自己坐過了?還是怎麼樣?你對岸的朋友有就代表你也有了?好與壞還不是他一句話的事情?網上你去看看,罵的人很多,說OK的也很多,同一台車為什麼會有兩種說法?還不是看說的人是什麼心態啊?我至少是自己有這台車... 更多
Tesla Model Y L 還要等多久???
恭喜交車,我都開了一個多月了,感覺從YP 換過來操控上確實沒像YP那麼犀利。但是整體感受還是有很大的提升的,更適合家用了。至於那些拿第三排做文章的,看看就好了,都是用鍵盤開車的,看了幾個影片就以為自己擁有了那... 更多
Tesla Model Y L 還要等多久???
建議你多看一些影片的評測再說吧,你說坐六個大人擠,我覺得還有點道理。同樣坐5個人,Y會比YL舒服?建議你再看看吧!我從YP換到YL,兩台車都是長期開過的,我想我比那些只看影片的人更有發言權,因為我隨時可以真實... 更多
Siri和Google助理,哪個好用呢?
這就是我想說的,Apple對於Siri從來沒認真的像Google那樣在發佈會上好好的說說,意味著他們不是真的在意AI 助手的發展,要不然如果有重大的突破Apple怎麼可能不大做文章?所以我才說,Apple根本... 更多
Siri和Google助理,哪個好用呢?
是的,因為Siri是要聯網分析的。即使只是要他打個電話都要聯網分析所以速度快慢就要看網路好不好了,擠不擠了。 更多
Siri和Google助理,哪個好用呢?
個人覺得Siri是很糟糕很不及格的。 更多
真心覺得有12pro或12pro max沒必要換13系列!
說了半天都是樓主自以為可以不需要的更新,那就跳過就好了啊,還特別來發一篇?基本上,如果連高刷新都感覺不出來我也只能說佩服了。我覺得今年最大的更新就是高刷新,絲滑多了。 更多
鍵盤打字聲音會突然變大聲
感覺這個問題一直存在啊,時不時的出來嚇人一下。 更多
特斯拉事故率第一:自動駕駛神話破滅?科技先鋒還是路上威脅?(FSD, Autopilot, Tesla)
也只有把AP當作自動駕駛的人才會出事故,以為開了AP就無敵了,這類的人建議中午出門,要不然早晚要出事。只要不是把他當作自動駕駛在使用,AP絕對是安全度極高的,高到有人抱怨AP太有禮貌了,塞車的時候老是被人家插...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