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nlong31

xunlong31

  • 註冊日期:2014-11-06 0:21
  • 登入日期:2025-01-17 9:33
  • 會員編號:2775330
  • 文章積分:151
  • 粉絲:0
Focus小聚,Mk.4 4D看Wagon心得
Focus 4D從2020年買到現在三年了開了快5萬公里,對動力、Carplay還是LV2都很滿意身邊也不少朋友開Focus,偶爾也會約到洗車場交流一下 這次比較不同的是,有2輛Wagon新加入,也是我第一次... 更多
Focus小聚,Mk.4 4D看Wagon心得
Focus 4D從2020年買到現在三年了開了快5萬公里,對動力、Carplay還是LV2都很滿意身邊也不少朋友開Focus,偶爾也會約到洗車場交流一下 這次比較不同的是,有2輛Wagon新加入,也是我第一次... 更多
Focus小聚,Mk.4 4D看Wagon心得
Focus 4D從2020年買到現在三年了開了快5萬公里,對動力、Carplay還是LV2都很滿意身邊也不少朋友開Focus,偶爾也會約到洗車場交流一下 這次比較不同的是,有2輛Wagon新加入,也是我第一次... 更多
Focus小聚,Mk.4 4D看Wagon心得
Focus 4D從2020年買到現在三年了開了快5萬公里,對動力、Carplay還是LV2都很滿意身邊也不少朋友開Focus,偶爾也會約到洗車場交流一下 這次比較不同的是,有2輛Wagon新加入,也是我第一次... 更多
Focus小聚,Mk.4 4D看Wagon心得
Focus 4D從2020年買到現在三年了開了快5萬公里,對動力、Carplay還是LV2都很滿意身邊也不少朋友開Focus,偶爾也會約到洗車場交流一下 這次比較不同的是,有2輛Wagon新加入,也是我第一次... 更多
Focus小聚,Mk.4 4D看Wagon心得
Focus 4D從2020年買到現在三年了開了快5萬公里,對動力、Carplay還是LV2都很滿意身邊也不少朋友開Focus,偶爾也會約到洗車場交流一下 這次比較不同的是,有2輛Wagon新加入,也是我第一次... 更多
Focus MK4 2年半用車心得分享
轉眼Focus MK4購入將近兩年半了,上次分享過保養經驗經歷了ISS和氣囊燈的預防性更換以外 現在都不太需要臨時回廠,這次想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兩年來的使用經驗 外型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點,當初也是喜歡這外型才毅然... 更多
Focus MK4 2年半用車心得分享
轉眼Focus MK4購入將近兩年半了,上次分享過保養經驗經歷了ISS和氣囊燈的預防性更換以外 現在都不太需要臨時回廠,這次想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兩年來的使用經驗 外型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點,當初也是喜歡這外型才毅然... 更多
Focus MK4 2年半用車心得分享
轉眼Focus MK4購入將近兩年半了,上次分享過保養經驗經歷了ISS和氣囊燈的預防性更換以外 現在都不太需要臨時回廠,這次想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兩年來的使用經驗 外型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點,當初也是喜歡這外型才毅然... 更多
Focus MK4 2年半用車心得分享
轉眼Focus MK4購入將近兩年半了,上次分享過保養經驗經歷了ISS和氣囊燈的預防性更換以外 現在都不太需要臨時回廠,這次想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兩年來的使用經驗 外型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點,當初也是喜歡這外型才毅然...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