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ine

Jline

  • 註冊日期:2014-12-18 21:45
  • 登入日期:2024-11-27 14:04
  • 會員編號:2794158
  • 文章積分:593
  • 粉絲:8
看到賓士的報導才驚覺自己車子的恆溫空調也是要自調風量
一直都是開BMW品牌的車子,但其實對車上很多功能都還是一知半解 更多
賓士車加速感覺很溫吞,這是正常的嗎? 剛交了一台B180
還蠻正常的吧,我開的感覺也是這樣,還以為這是賓士的穩重特性 更多
蜜月到底要奧捷還是德瑞
剛從奧捷回來,聖誕市集真的超美的,奧捷旅遊感覺比較集中在捷克,因為物價低很多,很好買很好逛,大大如果去奧捷蜜月,光買波丹尼就買得很高興了(與台灣價差很大,整團人都在掃貨)捷克比我想像中美太多了~據個人去過德國... 更多
BMW不會很難養啊?
五年內通常都很好養,正常更換機油,注意輪胎磨損,盡可能停室內降低環保材質劣化速度、加直營汽油,等手把開始黏黏的,依照電腦亮燈更換必要零件即可,車往往不是被開壞,而是被修壞的 更多
BMW 430i Gran Coupe M Sport 24年式試駕|導入Operating System 8.0,更科技化的四門運動轎跑!
鼻孔之外,一切都很完美 更多
BMW 128 ti 試駕 │ 三代同堂的華麗一生,借屍還魂或經典重生?
BMW的好,開過就知道! 更多
有人覺得開車很舒壓嗎?
要看開什麼車,開好開的車,載著心愛的人(包括家人)開在風景好的路線(例如海線)真的是一種享受沒車時,好好清一下積碳😂(懷念開在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的回憶)如果身邊坐的是心愛的人,塞車也是一種幸福... 更多
有人覺得開車很舒壓嗎?
要看開什麼車,開好開的車,載著心愛的人(包括家人)開在風景好的路線(例如海線)真的是一種享受沒車時,好好清一下積碳😂(懷念開在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的回憶)如果身邊坐的是心愛的人,塞車也是一種幸福... 更多
生意慘賠 每天渾渾噩噩
過來人,25歲創業,大起大落很多次不敢說自已成功,畢竟離比爾蓋茲還很遠😂但我很確定,如果一切重來,我依然無悔選擇創業之路生活常常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危機是轉機,能不能從失敗中學到... 更多
真心推薦失壓續跑胎
開BMW多年,不管這些年換多少車款失壓續跑胎都是唯一不變的基本配備安全比什麼都重要只要碰到一次危急狀況就會知道失壓續跑胎的必要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