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812
- 註冊日期:2015-03-25 10:01
- 登入日期:2020-06-28 20:17
- 會員編號:2835060
- 文章積分:6
- 粉絲:0
我的是escape 2013-4 xls 今年4月引擎轉速1500時會有莫名共振,新車起就有感覺排氣聲較大,一直很懷疑排氣管有漏氣,最奇怪的是2檔很沒力,4月時,真的受不了,開回原廠檢修,幸好遇上了好技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