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0716

Rick0716

  • 註冊日期:2015-10-12 10:15
  • 登入日期:2026-03-19 19:32
  • 會員編號:2918934
  • 文章積分:47
  • 粉絲:0
lexus 高端品牌?
Lexus是不是高端品牌我不知道 , 但是如果你要的是操駕樂趣就選雙B , 如果你要的是妥善率就選日系進口比較好 , 我是現在的BMW E90車主 , 下一台車不會在碰雙B , 因位妥善率真的不是很佳 , 車... 更多
這下子國產百萬休旅貨車要怎麼賣?
雙田賣的是信仰 , 信我者得妥善率 , 報告長官 : 近年車子常發生漏水、漏電、生鏽情形,那是個案 , 不影響銷售量 更多
這下子國產百萬休旅貨車要怎麼賣?
雙田賣的是信仰 , 信我者得妥善率 , 報告長官 : 近年車子常發生漏水、漏電、生鏽情形,那是個案 , 不影響銷售量 更多
這下子國產百萬休旅貨車要怎麼賣?
雙田賣的是信仰 , 信我者得妥善率 , 報告長官 : 近年車子常發生漏水、漏電、生鏽情形,那是個案 , 不影響銷售量 更多
請問RX跟NX車系哪時候會大改?
RX去年才剛小改款 , 大改應該要再等2-3年 , NX應該排在IS之後才大改 更多
NX200精英plus現車藍。我改升級嗎?
要考慮清楚,NX200自然進氣引擎非油電,另外UX250H是新底盤和新引擎,自從RAV4 5代出來後,NX200的CP值已經降低不少 更多
關於NX200
那種加裝是不合法的,5年後要驗車你還是要拆掉,真的要買7人座,可以參考一下TOYOTA Prius alpha是5+2的 更多
NX200精英plus現車藍。我改升級嗎?
要考慮清楚,NX200自然進氣引擎非油電,另外UX250H是新底盤和新引擎,自從RAV4 5代出來後,NX200的CP值已經降低不少 更多
NX200精英plus現車藍。我改升級嗎?
要考慮清楚,NX200自然進氣引擎非油電,另外UX250H是新底盤和新引擎,自從RAV4 5代出來後,NX200的CP值已經降低不少 更多
lexus 高端品牌?
Lexus是不是高端品牌我不知道 , 但是如果你要的是操駕樂趣就選雙B , 如果你要的是妥善率就選日系進口比較好 , 我是現在的BMW E90車主 , 下一台車不會在碰雙B , 因位妥善率真的不是很佳 , 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