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p69strap

strap69strap

  • 註冊日期:2015-10-24 20:01
  • 登入日期:2025-07-26 3:05
  • 會員編號:2924198
  • 文章積分:20
  • 粉絲:0
請問機車在行進中轉速會卡住的原因
同好,10幾年的IRX,車子有過2次熄火,第一次,油門加速加快一點,然後突然全放時,就很容易熄火,遷去給車行用,換了珠子&皮帶,但是一點屁用都沒有,後來是自己換了原廠整流器好的。有點神奇,不知原理理論是啥,然... 更多
請問機車在行進中轉速會卡住的原因
同好,10幾年的IRX,車子有過2次熄火,第一次,油門加速加快一點,然後突然全放時,就很容易熄火,遷去給車行用,換了珠子&皮帶,但是一點屁用都沒有,後來是自己換了原廠整流器好的。有點神奇,不知原理理論是啥,然... 更多
老車迪爵125出問題,求解,急.....
老車 啟動馬達-負極接地 真的是很有感覺的,想省錢 電線用電腦的power線也可以,買2個接頭,一邊電瓶負極,一邊啟動馬達的固定螺絲 就搞定了。 更多
請推薦不錯的跳繩,要送人的
簡單阿跳繩的頂就Crossrope,但應該不那麼值得。如果只是想跳繩,幾十塊的都超棒的阿迪卡儂39元那條雷鳥505 或 164三鈴跳繩(pro那條更好)鐵人H80如果還要有點送禮的感覺那就 ALEX-B16 200...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