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man200z
- 註冊日期:2016-01-27 17:21
- 登入日期:2026-06-26 11:23
- 會員編號:2960788
- 文章積分:3708
- 粉絲:1
以這樣的配備跟價格其實已經屌打BZ4X了當然有人會說國產車 賣這麼貴大陸電動車才XXX元但大陸收入也遠低於台灣阿個何況加上台灣萬萬稅123.9萬算很不錯了
更多
因為家裡能充電買電車就好啦 但若家裡不能充電 懶惰又想體驗電車的話買PHEV正合適因為方便 順路的時候 去快充站充個30分鐘他就是一台電車 但沒空充電 或是快充站沒位置時他也是一台比較重的油電車不用被充...
更多
因為家裡能充電買電車就好啦 但若家裡不能充電 懶惰又想體驗電車的話買PHEV正合適因為方便 順路的時候 去快充站充個30分鐘他就是一台電車 但沒空充電 或是快充站沒位置時他也是一台比較重的油電車不用被充...
更多
以這樣的配備跟價格其實已經屌打BZ4X了當然有人會說國產車 賣這麼貴大陸電動車才XXX元但大陸收入也遠低於台灣阿個何況加上台灣萬萬稅123.9萬算很不錯了
更多
以這樣的配備跟價格其實已經屌打BZ4X了當然有人會說國產車 賣這麼貴大陸電動車才XXX元但大陸收入也遠低於台灣阿個何況加上台灣萬萬稅123.9萬算很不錯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