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melikeyoudo

lovemelikeyoudo

  • 註冊日期:2016-05-18 10:01
  • 登入日期:2026-06-24 10:11
  • 會員編號:3000441
  • 文章積分:416
  • 粉絲:1
車子有潰縮區合理,但不是叫你整台車都弄成潰縮區阿!
很重要先說三遍*潰縮區並不是拿來掩護車體剛性的不足*潰縮區並不是拿來掩護車體剛性的不足*潰縮區並不是拿來掩護車體剛性的不足潰縮區的存在絕對是有意義的但是潰縮區需要在車輛有一定剛性的情況下才有用這也是為了IIHS... 更多
車子有潰縮區合理,但不是叫你整台車都弄成潰縮區阿!
很重要先說三遍*潰縮區並不是拿來掩護車體剛性的不足*潰縮區並不是拿來掩護車體剛性的不足*潰縮區並不是拿來掩護車體剛性的不足潰縮區的存在絕對是有意義的但是潰縮區需要在車輛有一定剛性的情況下才有用這也是為了IIHS... 更多
車子有潰縮區合理,但不是叫你整台車都弄成潰縮區阿!
沒有會完全一樣的但這些例子大方向就是房車直撞前車休旅車/卡車重點在於簡單一撞車子搞得要報廢,如果再遭遇大一點撞擊,人真的會沒事?所以說潰縮區不是無限上綱,潰縮區是要建立在車輛有足夠的剛性下才有用 更多
車子有潰縮區合理,但不是叫你整台車都弄成潰縮區阿!
上次看完大家都說這種鋁罐車最好阿,有這種「潰縮區」才是最棒的 更多
車子有潰縮區合理,但不是叫你整台車都弄成潰縮區阿!
假設小碰撞都能潰縮成報廢模樣,你相信大一點的事故能安全回家? 更多
車子有潰縮區合理,但不是叫你整台車都弄成潰縮區阿!
很重要先說三遍*潰縮區並不是拿來掩護車體剛性的不足*潰縮區並不是拿來掩護車體剛性的不足*潰縮區並不是拿來掩護車體剛性的不足潰縮區的存在絕對是有意義的但是潰縮區需要在車輛有一定剛性的情況下才有用這也是為了IIHS... 更多
車子有潰縮區合理,但不是叫你整台車都弄成潰縮區阿!
很重要先說三遍*潰縮區並不是拿來掩護車體剛性的不足*潰縮區並不是拿來掩護車體剛性的不足*潰縮區並不是拿來掩護車體剛性的不足潰縮區的存在絕對是有意義的但是潰縮區需要在車輛有一定剛性的情況下才有用這也是為了IIHS... 更多
車子有潰縮區合理,但不是叫你整台車都弄成潰縮區阿!
很重要先說三遍*潰縮區並不是拿來掩護車體剛性的不足*潰縮區並不是拿來掩護車體剛性的不足*潰縮區並不是拿來掩護車體剛性的不足潰縮區的存在絕對是有意義的但是潰縮區需要在車輛有一定剛性的情況下才有用這也是為了IIHS... 更多
車子有潰縮區合理,但不是叫你整台車都弄成潰縮區阿!
沒有會完全一樣的但這些例子大方向就是房車直撞前車休旅車/卡車重點在於簡單一撞車子搞得要報廢,如果再遭遇大一點撞擊,人真的會沒事?所以說潰縮區不是無限上綱,潰縮區是要建立在車輛有足夠的剛性下才有用 更多
車子有潰縮區合理,但不是叫你整台車都弄成潰縮區阿!
命保住當然是無價但不是每個一般碰撞都搞到車子要報廢一樣過度潰縮絕對不是好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