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upenhauer456

shaupenhauer456

  • 註冊日期:2016-05-23 10:15
  • 登入日期:2026-06-26 15:57
  • 會員編號:3002166
  • 文章積分:808
  • 粉絲:4
為什麼這次伊朗非死不可?
美國雙手奉上價值3000億美元的”投降書“! 更多
為什麼這次伊朗非死不可?
美國雙手奉上價值3000億美元的”投降書“! 更多
其實台灣軍方沒有必要搞無人機
現在兩岸軍力國力的差距已經大到臺軍任何動作都毫無意義的程度。不相信的這個現實的人,去好好讀一下美國國防部近幾年發佈的《國防白皮書》。美軍都沒有能力在大陸周邊,第一島鏈範圍内戰勝中國軍隊,台灣簡直是不自量力,白... 更多
應以萬里長城做為中俄邊界才對。
你的肛門和嘴巴應該換一個位置才對得起你的“高見”! 更多
假如美國佔有中國,決定攻打台灣,可能如何打??
根本無需這種毫無意義的憑空假設!你直接去美國智庫或者國防部找一下中美在臺海兵推的文案研究一下不就行了。美軍在中國周邊打仗,輸多勝少。不僅是兵推,現實裏,無論是朝鮮戰爭,還是越戰,凡是中國大陸直接或者間接參與的... 更多
帝國海軍DDG(X)次世代超神盾防空驅逐艦概念圖
以美國目前的造船能力和工業配套能力,我敢説,再過10年,這個概念仍然還停留在PPT上。簡而言之,美國根本造不出來! 更多
美國連三十公里海峽都控制不住,中國輕輕鬆鬆遠火洗地就封鎖一百公里台海
美軍再強,打伊朗後勤先天就吃虧,何況伊朗周邊的十幾個美軍基地基本都被一鍋端了。大量後勤物資要從其他地方運到前綫,臨近伊朗的空軍基地也無法使用,美軍封鎖霍爾木兹海峽的成本遠高於伊朗啊。兩岸距離才多遠,大陸享有地... 更多
日本將在與那國駐地部署03式中程防空導彈保護台灣
日本连自己都保护不了,还保护啥台湾!你又做梦了! 更多
中國央視說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戰爭不管誰贏都是美國輸了
央視肯定比你們這些只會造謠抹黑,充當反華傳聲筒的低能強萬倍啊! 更多
台灣可以派出涼山隊幫美國奪取哈爾克島。
你們可以把台灣島内的那些“飛禽走獸”(青鳥黑熊)全送去伊朗!既滿足了島内“舔美”派無下限的意淫,又可以借伊朗之手把這群廢物順便處理掉,減輕台灣政府的經費負擔,這是真正的“雙贏”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