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da33

kada33

  • 註冊日期:2016-09-08 2:35
  • 登入日期:2026-06-13 20:37
  • 會員編號:3037940
  • 文章積分:29
  • 粉絲:0
小米8lite的新的MIUI V10穩定版與新版line通話的問題
line用舊版 更新米10。正常使用中 更多
小米手環3,LINE訊息如何顯示?
我的也搞很久。也不行。 還在試 更多
Tiguan NX 300 選擇問題
我也跟你一樣的疑問。 所以都給他講就好了! 更多
Lexus nx200 與 nx300的選擇難題
中肯 更多
一般nx200業代送的隔熱紙是屬何廠牌?(會很差嘛)
我聽業務說3M.8803 或是V-cool. 型號不明。就是一般般的吧!貼錢補貼好點的。好像不划算。 感覺都沒把送的扣掉。我也在考慮更換中etc我個人認為應該貼裡面。外面脫落要自費。只是前檔不能貼太黑吧!再請... 更多
星期五就要去看CRV了
真的今年一月去台南看CRV,`我太座看到這情況(展示新車一堆黃油)、立即去旁邊顧小孩、獨留我在聽業務介紹及看車、最後訂了Lexus nx200. 品質真的差太多了!還在等車!但是快到了!分享一下 更多
關於19年式
應該是說5月訂車。可能只能交19年式的車吧!還是說有人知道的可以分享訊息 更多
關於19年式
應該是說5月訂車。可能只能交19年式的車吧!還是說有人知道的可以分享訊息 更多
無良~台灣本田~品質品管低下。新車出廠瑕疵卻以傲慢霸道處理。HONDA準車主。領牌前。請仔細驗車。購買前。也請三思品質及售後
還好1月 考濾 CRV5跟NX200最後訂NX200. 因去展間試看CRV用料質感差很多。還有臉展示車的車門螺絲都還有黃漆。組裝粗糙。車門板金也叫薄所以放生了! 更多
請益NX200
恭喜啊! 領新車! 會鍍膜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