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Go0820

AGoGo0820

  • 註冊日期:2006-05-04 0:29
  • 登入日期:2026-05-30 7:15
  • 會員編號:305824
  • 文章積分:21
  • 粉絲:0
[請益]五股洲子洋、林口的自住選擇,通勤台北哪個最適合?
就以通勤台北秒選洲子洋,雖然沒有捷運,但搭車到蘆洲捷運站或騎車到捷運站,都會比機捷來的便利光想下車還要走路進去台北車站那段路,你趕時間的話你比較要用跑的!雖然林口人會說搭公車,但光去林口大家庭臉書看一下,幾乎... 更多
這不叫惡意逼車 什麼叫逼車
第二台他只是開的稍快,前車開太慢!!他沒有剎車距離貼上去而已!!倒是為什麼你要一直都開在內線??? 更多
剛剛才發生+林口遇到自殺式三寶Lexus+白色CT200H
那條馬路很寬,外線道讓給右邊叉路使用可能會讓車流更順暢,你要走左邊線道,一開始就應該提早切入中線要要南下進交流道再往右靠就好,你從外車道走左邊車道,其實相對的也等於把那台車的動線給擋住了 更多
64上面,危險駕駛
只是一個趕著去大便的開路肩駕駛,稱不上危險駕駛.....檢舉就對了 更多
請問140-150萬的預算,請推薦4門房車
休旅車不行,旅行車應該可以考慮,150左右的車種有很多歐洲車V40或GOLF旅行車款日系車速霸陸的雷蒙哥 更多
依據時速表以最高速限開內側車道被舉發
我在日本自駕過也好幾次...北海道開車比較無感,因為就雙線道也不是什麼大城市開車時速都比較慢大阪人步調較快....內車道的時速幾乎是無上限的感覺我不管開多少(140也是...)後車都還是比我快還好我在台灣就習... 更多
依據時速表以最高速限開內側車道被舉發
我在日本自駕過也好幾次...北海道開車比較無感,因為就雙線道也不是什麼大城市開車時速都比較慢大阪人步調較快....內車道的時速幾乎是無上限的感覺我不管開多少(140也是...)後車都還是比我快還好我在台灣就習... 更多
依據時速表以最高速限開內側車道被舉發
我在日本自駕過也好幾次...北海道開車比較無感,因為就雙線道也不是什麼大城市開車時速都比較慢大阪人步調較快....內車道的時速幾乎是無上限的感覺我不管開多少(140也是...)後車都還是比我快還好我在台灣就習...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