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p

zlp

  • 註冊日期:2016-11-12 14:53
  • 登入日期:2025-11-10 16:36
  • 會員編號:3061472
  • 文章積分:138
  • 粉絲:0
聽 KKbox, Spotify其實SBC就夠了! 真的嗎?
供三小照你這樣說 聽首歌 不就要叫歌手在你面前唱給你聽 更多
逆局 沒什麼人討論?
逆局感覺上滿好看得但好像討論度不高 看了一下 演員陣容 感覺滿不錯的說連仇笑癡 都演出了... 更多
大家會裝 一體式水冷 還是塔散??
現在塔扇技術都很好了吧 滿多都靜音版的塔扇不好裝 是真的 有些 真的會裝到想要砸主機了水冷方面 經濟可以的話 也是可以試試 但是 就不要整天在那邊擔心 現在也是技術都不錯了 一體式但是 同樣價格來說 塔扇終究... 更多
聽 KKbox, Spotify其實SBC就夠了! 真的嗎?
供三小照你這樣說 聽首歌 不就要叫歌手在你面前唱給你聽 更多
小孩想買ROG系列…該怎麼選擇?
媽媽 手機要撐四年 你可能可以當阿罵開玩笑現在小孩子 手機都拿來玩遊戲你要給他ROG 不如用台電腦 一萬左右 可以讓他玩模擬器 玩灌籃高手ROG 手機應該要2萬左右吧 電腦不是更好選擇嗎? 而且買了一台電腦 ... 更多
iphome 6s 是不是cp值最高的呢?
好恐怖這裡的人 有分貧民區嗎?我只有說6S 是不是CP值較好而已? 又不是說效能最好或者是價格內最便宜如果要輕度/重度使用 來區分的話 那麼有些人 不用FB 或者上網之類 那麼3310 不就全世界 手機內CP... 更多
iphome 6s 是不是cp值最高的呢?
好恐怖這裡的人 有分貧民區嗎?我只有說6S 是不是CP值較好而已? 又不是說效能最好或者是價格內最便宜如果要輕度/重度使用 來區分的話 那麼有些人 不用FB 或者上網之類 那麼3310 不就全世界 手機內CP... 更多
iphome 6s 是不是cp值最高的呢?
好恐怖這裡的人 有分貧民區嗎?我只有說6S 是不是CP值較好而已? 又不是說效能最好或者是價格內最便宜如果要輕度/重度使用 來區分的話 那麼有些人 不用FB 或者上網之類 那麼3310 不就全世界 手機內CP... 更多
iphome 6s 是不是cp值最高的呢?
好恐怖這裡的人 有分貧民區嗎?我只有說6S 是不是CP值較好而已? 又不是說效能最好或者是價格內最便宜如果要輕度/重度使用 來區分的話 那麼有些人 不用FB 或者上網之類 那麼3310 不就全世界 手機內CP... 更多
iphome 6s 是不是cp值最高的呢?
好恐怖這裡的人 有分貧民區嗎?我只有說6S 是不是CP值較好而已? 又不是說效能最好或者是價格內最便宜如果要輕度/重度使用 來區分的話 那麼有些人 不用FB 或者上網之類 那麼3310 不就全世界 手機內CP...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