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k12345678

bbk12345678

  • 註冊日期:2016-11-18 8:13
  • 登入日期:2026-05-09 6:47
  • 會員編號:3063676
  • 文章積分:574
  • 粉絲:1
在台中好地段建社宅遇阻,內政部次長:不影響房價
一般人對社宅的最大疑慮,應該是怕管理不夠週全,變成像香港重慶大廈一樣龍蛇雜處。 政府在蛋黃區興建社宅,原本立意良好,但應該就管理部份向當地居民解說清楚,可以拿台北的健康路社宅管理做範例,讓居民減低敵意。 ... 更多
【2024啟航】大淡水&淡海新市鎮房市討論
老家在永和住了 30年,舍弟也在今年7月入住淡水新市鎮,我們全家去參觀,都覺得物超所值,真的非常漂亮。 尤其當你看到中和中山路 市容像第三世界國家的30多年老大樓,還要開價一坪75萬,舍弟決定拋棄雙和,往淡... 更多
[分享]找到夢想中的家~~時代公園大廈
老實說,格局設計的不錯,那個景觀陽台很加分。 雖然這個點對很多台中人有抗性,但老市區機能加上不算貴的價格,對在地人還是很有吸引力。 更多
【2024啟航】大淡水&淡海新市鎮房市討論
老家在永和住了 30年,舍弟也在今年7月入住淡水新市鎮,我們全家去參觀,都覺得物超所值,真的非常漂亮。 尤其當你看到中和中山路 市容像第三世界國家的30多年老大樓,還要開價一坪75萬,舍弟決定拋棄雙和,往淡... 更多
🚶♂️🌳 台中未來是最宜居步行的退休天堂?🌳🚶♂️
目前想得到的就是從科博館、草悟道一直到美術園道這條綠帶,傍晚在這裡散步真的非常棒。 更多
【2024啟航】大淡水&淡海新市鎮房市討論
老家在永和住了 30年,舍弟也在今年7月入住淡水新市鎮,我們全家去參觀,都覺得物超所值,真的非常漂亮。 尤其當你看到中和中山路 市容像第三世界國家的30多年老大樓,還要開價一坪75萬,舍弟決定拋棄雙和,往淡... 更多
【2024啟航】大淡水&淡海新市鎮房市討論
老家在永和住了 30年,舍弟也在今年7月入住淡水新市鎮,我們全家去參觀,都覺得物超所值,真的非常漂亮。 尤其當你看到中和中山路 市容像第三世界國家的30多年老大樓,還要開價一坪75萬,舍弟決定拋棄雙和,往淡... 更多
【2024啟航】大淡水&淡海新市鎮房市討論
老家在永和住了 30年,舍弟也在今年7月入住淡水新市鎮,我們全家去參觀,都覺得物超所值,真的非常漂亮。 尤其當你看到中和中山路 市容像第三世界國家的30多年老大樓,還要開價一坪75萬,舍弟決定拋棄雙和,往淡... 更多
【2024啟航】大淡水&淡海新市鎮房市討論
老家在永和住了 30年,舍弟也在今年7月入住淡水新市鎮,我們全家去參觀,都覺得物超所值,真的非常漂亮。 尤其當你看到中和中山路 市容像第三世界國家的30多年老大樓,還要開價一坪75萬,舍弟決定拋棄雙和,往淡... 更多
有沒有人可以說明一下,中區以前有多繁榮
30年前的中區繁榮因素之一,其實還有當時的成功嶺大量新兵消費有關。 念大學時班上男生去成功嶺暑訓,班上幾位女同學去台中找他們,這些被關兩星期數以萬計的阿兵哥一到中區,吃喝玩樂全都要在短短一天內完成,錢根本不...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