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0815

aa0815

  • 註冊日期:2006-05-05 0:07
  • 登入日期:2024-12-06 21:25
  • 會員編號:307561
  • 文章積分:35
  • 粉絲:1
[開箱] BOSCH GEX-125 AE 打蠟機
請問您是用啥種的臘?怎我用3M的炫光臘都打不起來~ 比我用小指頭去壓的力量還小~稍微一壓就停止轉動(已調最小的1),有人知道BOSCH GEX-125 AE 打蠟機正確的使用方法嗎? 更多
長期佔用超車道其實不違規
警方指出,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多次澄清,指出依「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則」第12條等規定,駕駛汽車行車速度超過規定之最高時速未逾10公里,得施以勸導為原則免予舉發法規就是這樣 在不影響交通堵塞下 ... 更多
[除臭] 新買的家具的味道好臭
無解! 只有通風一途~ 毒物科醫師-林XX說法 其他方法只是花冤枉錢的心理作用而已.... 更多
先苦後甘的野溪溫泉泡湯之旅 Feat. Ford Ranger運動型!
果然 發這種文 就是要被砲的 最討厭這群自己爽 卻破壞生態的人被砲 還大言不慚 說是永續生態?!  更多
先苦後甘的野溪溫泉泡湯之旅 Feat. Ford Ranger運動型!
果然 發這種文 就是要被砲的 最討厭這群自己爽 卻破壞生態的人被砲 還大言不慚 說是永續生態?!  更多
先苦後甘的野溪溫泉泡湯之旅 Feat. Ford Ranger運動型!
果然 發這種文 就是要被砲的 最討厭這群自己爽 卻破壞生態的人被砲 還大言不慚 說是永續生態?!  更多
失望的BOSCH GEX-125 AE 打蠟機
感謝兩位大大~所以說是我臘用錯嚕~整理下:拋光要用專用的拋光臘+羊毛輪, 另外要上蠟須用海綿+我的3M 炫王水晶軟臘?不知道有人用過原廠羊毛輪成功的經驗嗎?借用posa1015大的圖 更多
[除臭] 新買的家具的味道好臭
無解! 只有通風一途~ 毒物科醫師-林XX說法 其他方法只是花冤枉錢的心理作用而已.... 更多
買預售屋有糾紛 跪求達人解釋何謂 實木門框+實心門扇
日前買了預售屋 合約明明寫"實木門框+實心門扇"但驗屋時發現 房門敲起來是空空的.後來自己上網查 發現實心門扇根本是需要用角材填充 不應該空心才對但建商回覆 實心門扇 也會用蜂巢板填充門扇,角材的沒乾燥 不耐... 更多
[開箱] BOSCH GEX-125 AE 打蠟機
請問您是用啥種的臘?怎我用3M的炫光臘都打不起來~ 比我用小指頭去壓的力量還小~稍微一壓就停止轉動(已調最小的1),有人知道BOSCH GEX-125 AE 打蠟機正確的使用方法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