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xp

2002xp

  • 註冊日期:2006-05-06 0:06
  • 登入日期:2024-04-25 0:15
  • 會員編號:309139
  • 文章積分:83
  • 粉絲:3
SYM JOYMAX Z 250/ CRUiSYM 250i
白牌大羊再現的話,我想我也會入手一台,畢竟要好騎好停才是重點,而且只要車廂夠大,有沒有平地台,我覺得是還好,畢竟真要購物載東西,能開車去。(因為我也住台南,南部的快速道路我用的到真的不多) 更多
沒Pro但有Ultra!小米14系列國際版揭曉 台灣3/14發表
國際版的電池容量不是只有5000mah嗎?中國版的才是5300mah!昨晚發表會上列的 更多
智慧油電的JET SL vs 狗肉Super Sport ACE 通勤選擇
狗肉怎麼樣我是不知道!不過Jet SL以我自己的使用體驗來說的話,通勤的油耗大約是190~200KM亮加油燈。騎行遊玩的油耗大約是210~220KM亮加油燈。全都是有使用怠速熄火的騎乘情況下。(通勤是來回60... 更多
智慧油電的JET SL vs 狗肉Super Sport ACE 通勤選擇
狗肉怎麼樣我是不知道!不過Jet SL以我自己的使用體驗來說的話,通勤的油耗大約是190~200KM亮加油燈。騎行遊玩的油耗大約是210~220KM亮加油燈。全都是有使用怠速熄火的騎乘情況下。(通勤是來回60... 更多
智慧油電的JET SL vs 狗肉Super Sport ACE 通勤選擇
狗肉怎麼樣我是不知道!不過Jet SL以我自己的使用體驗來說的話,通勤的油耗大約是190~200KM亮加油燈。騎行遊玩的油耗大約是210~220KM亮加油燈。全都是有使用怠速熄火的騎乘情況下。(通勤是來回60... 更多
【快訊】PGO 新車 ZAN 125 首度曝光!水冷之王宣示 2022 凱旋歸來!
說實話,水冷125很難行的通,目前市售車就有SYM JET SL 125這座大山擋在前面,SL的動力是能力壓目前市售的吉陽150的。如果,出台水冷149的話,價錢又比SL低,規格配備比SL好,就看外型消費者買... 更多
RV180 今年會有改款嗎?亦或國內有可能會出現200-250白牌新大羊嗎?
假設CRUISYM 250真的有上市,但卻沒有平地台,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因為這點而不買?250的白牌大羊就是好騎好停,但是少了路權,不能上快速道路,而且車重及車廂置物空間和黃牌大羊差不多,現在還真的有市場嗎? 更多
KRV動力被拖累?双平衡軸+2條皮帶,皮帶貴嗎?
聽這些UP主說的,不如等實車上市,真實車主的實際分享重點是小毛病多不多,會不會有重大的BUG 更多
我的RV小鋼砲 - 水冷新標準 TIGRA 200 DOHC車主開箱分享
也許是我的審美觀問題,只覺得好醜,樓主別生氣喔!這真的是個人的問題,超級醜的 更多
靈獸傳奇?靈獸再現?新世代篇章?不想再等了,直接買了RV180~~
車的外型純粹是個人的喜好問題,小弟在此也向神賜之手大大道歉,不該去評論您的車型的美醜的,抱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