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4321

kevin-4321

  • 註冊日期:2017-02-24 20:37
  • 登入日期:2026-05-08 21:26
  • 會員編號:3096110
  • 文章積分:558
  • 粉絲:0
遠傳電信晚上會限速嗎?
聽到的限速不都是看總使用量嗎?如果沒誇張的超量那就是某時段人多吧 更多
冬天發車要暖車多久?
好像沒有人提到是不是渦輪車總之結論30秒到1分鐘是合理的熱車且剛出門不要急操只問前面沒有問後面那回到家的時候要不要緩個車再熄火我的車有渦輪我會緩個三分鐘有些人說3、5年渦輪要換我的車10年多了渦輪還沒換... 更多
先換卡,慢慢耗
蠻特別的原台星188終身也還沒被要求換卡會限速?等著瞧嘍如果188有10m吃到飽還行這邊都是低資費使用者的角度有沒有替原台哥遠傳中高資費的人想過收了一堆低資費來搶網路到底招誰惹誰啦!原兩小應該直接放給他倒很有... 更多
關於Find X8螢幕刺眼這件事
挺正常的說有疑慮去摸摸展示機 更多
A56和S24FE的選擇
當然s24fe一票當個人情況會往上加24,24+,25都是選項因為手機整天不離手很多人手機已取代桌電一隻手機隨便也用個3年小女小6拿16p數學功課英文功課等等有些得在手機上完成英文除了補習班還得用手機複習課堂... 更多
POCO F7U 為何效能低弱
一分錢一分貨什麼東西都找便宜的買當然會犧牲很多東西聽說這顆CPU就要200多美金是吧那剩下的料還能分到多少費用 更多
POCO F7U 為何效能低弱
一分錢一分貨什麼東西都找便宜的買當然會犧牲很多東西聽說這顆CPU就要200多美金是吧那剩下的料還能分到多少費用 更多
A55沒啥缺點嗎?為啥銷量居高不下外,01這也沒啥討論呢?
最大的優勢就是價錢啊然後牌子大系統穩定想一下高階CPU一顆就要200美金呢新的8g4還要漲10%呢高效能真的用不到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用不到那買a55就對了 更多
A56和S24FE的選擇
當然s24fe一票當個人情況會往上加24,24+,25都是選項因為手機整天不離手很多人手機已取代桌電一隻手機隨便也用個3年小女小6拿16p數學功課英文功課等等有些得在手機上完成英文除了補習班還得用手機複習課堂... 更多
新ipad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開賣啊😭
換個角度思考如果你今天買了舊款明天就開賣新款啊不就吐血確定好規格提前先發表這樣不好嗎還是要像買車一樣今天買明天就變舊款事先沒有人透露任何消息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