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喔

有電喔

  • 註冊日期:2017-09-16 7:38
  • 登入日期:2024-07-31 3:20
  • 會員編號:3159890
  • 文章積分:38
  • 粉絲:0
想試著自己動手DIY組一台電腦
以前完全沒組過想自己試著配看看請問有配錯嗎?還缺什麼零件?需要另外買線材嗎?用途是多開模擬器還有可以優化的地方嗎? 更多
想試著自己動手DIY組一台電腦
以前完全沒組過想自己試著配看看請問有配錯嗎?還缺什麼零件?需要另外買線材嗎?用途是多開模擬器還有可以優化的地方嗎? 更多
想試著自己動手DIY組一台電腦
謝謝另外請問這些零件都會附上線組嗎?風扇我是隨便選的8cm要裝在後面應該沒差別吧?側面需要裝嗎? 更多
想試著自己動手DIY組一台電腦
這個機殼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更多
想試著自己動手DIY組一台電腦
謝謝指點 更多
想試著自己動手DIY組一台電腦
以前完全沒組過想自己試著配看看請問有配錯嗎?還缺什麼零件?需要另外買線材嗎?用途是多開模擬器還有可以優化的地方嗎? 更多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之 Picanto X-Line勁酷橘 小開箱&購置心得
白白 頭香 更多
關於小米酒保護殼
已經搶到的各位大大們都是用那種保護殼?背後的相機能保護到嗎?是否有為了保護性把超美的背蓋遮擋? 更多
小米音箱無法播放音樂
沒什麼問題KK BOX付費會員 更多
遠傳欠費辦line mobeli
前兩天朋友問我在遠傳欠費還能不能辦line的門號我當下是回他不能line是用遠傳的線跟當初的遠傳小七台哥家樂福一樣聽說之前好像有人在遠傳欠費一樣在小七過了卡不過現在我是不清楚大家覺得呢?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