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小羔羊~.~

迷途小羔羊~.~

  • 註冊日期:2017-11-11 2:15
  • 登入日期:2019-05-12 13:42
  • 會員編號:3176734
  • 文章積分:13
  • 粉絲:0
煩請大家替我解惑 該如何有效率的走入水電這行
各位前輩們好 我現在是某私立大學的應屆畢業生正在等取入伍通知 要服4個月的兵役就我判斷入伍時間不是12月就是1月出來的時間點大約就是4 5月那邊如題我從兩三個禮拜前就打算往水電這行發展板上有關水電 以及各個網... 更多
煩請大家替我解惑 該如何有效率的走入水電這行
也許長輩們看到的是另一面我也會再三去克服謝謝您的留言 更多
煩請大家替我解惑 該如何有效率的走入水電這行
各位前輩們好 我現在是某私立大學的應屆畢業生正在等取入伍通知 要服4個月的兵役就我判斷入伍時間不是12月就是1月出來的時間點大約就是4 5月那邊如題我從兩三個禮拜前就打算往水電這行發展板上有關水電 以及各個網... 更多
煩請大家替我解惑 該如何有效率的走入水電這行
各位前輩們好 我現在是某私立大學的應屆畢業生正在等取入伍通知 要服4個月的兵役就我判斷入伍時間不是12月就是1月出來的時間點大約就是4 5月那邊如題我從兩三個禮拜前就打算往水電這行發展板上有關水電 以及各個網... 更多
煩請大家替我解惑 該如何有效率的走入水電這行
各位前輩們好 我現在是某私立大學的應屆畢業生正在等取入伍通知 要服4個月的兵役就我判斷入伍時間不是12月就是1月出來的時間點大約就是4 5月那邊如題我從兩三個禮拜前就打算往水電這行發展板上有關水電 以及各個網... 更多
煩請大家替我解惑 該如何有效率的走入水電這行
各位前輩們好 我現在是某私立大學的應屆畢業生正在等取入伍通知 要服4個月的兵役就我判斷入伍時間不是12月就是1月出來的時間點大約就是4 5月那邊如題我從兩三個禮拜前就打算往水電這行發展板上有關水電 以及各個網...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