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lee0611

stefanielee0611

  • 註冊日期:2018-02-24 13:15
  • 登入日期:2026-06-19 18:04
  • 會員編號:3209685
  • 文章積分:2598
  • 粉絲:4
房貸族現金流可以靠981D??
非投資等級就是垃圾債還加上主動內扣更高還有人為挑選折損風險,你會有利率 匯率 信用 經理人 4大風險,長期賺錢的機率趨近於0 比定存還差。 更多
房貸全部用非投等債ETF在償還
非投等債就是垃圾債券,你要承受 信用 匯率 利率 3大風險,如果你老婆沒爆炸我只能說你老婆是天選之人。 更多
台灣之星給的太香了
沒有終身約這個說法,在合併時就說用到4G關台約2033年。 更多
【討論】考慮把部分資金轉到009803領這波配息?
要配息不如去定存,配出來的息不就本來是自己的,只會看配息的話這輩子沒救了,配息拿自己的錢配給自己還要報稅扣稅,花掉了沒複利效果,還要在花一次手續費買回去到底要配啥東東,呆丸狼買股賺配息,買債賺價差,財商0分。 更多
【討論】考慮把部分資金轉到009803領這波配息?
要配息不如去定存,配出來的息不就本來是自己的,只會看配息的話這輩子沒救了,配息拿自己的錢配給自己還要報稅扣稅,花掉了沒複利效果,還要在花一次手續費買回去到底要配啥東東,呆丸狼買股賺配息,買債賺價差,財商0分。 更多
【討論】考慮把部分資金轉到009803領這波配息?
要配息不如去定存,配出來的息不就本來是自己的,只會看配息的話這輩子沒救了,配息拿自己的錢配給自己還要報稅扣稅,花掉了沒複利效果,還要在花一次手續費買回去到底要配啥東東,呆丸狼買股賺配息,買債賺價差,財商0分。 更多
去年股票成本沒變化,沒事真的會亂花錢....
你發文時通常是市場極端值,也就是快反轉了,大家看著辦屢試不爽。 更多
台灣之星給的太香了
沒有終身約這個說法,在合併時就說用到4G關台約2033年。 更多
簡單一招讓你配息率高達30%以上,屌打所有高股息ETF
何必這麽累想要juicing台股有出00900,每季幫你追配息還月月配。把自己的錢榨給投信跟政府。 更多
0056該換成0052嗎?
asd330633 wrote:想請問各位股...(恕刪)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