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CAN先生

DUNCAN先生

  • 註冊日期:2018-03-23 15:19
  • 登入日期:2026-04-28 16:30
  • 會員編號:3219612
  • 文章積分:115
  • 粉絲:0
【盲狙先生傳83】Klipsch RP-5000F II + Fiesta K歌套裝 | 經典工藝與發燒美聲的結合,居家娛樂、賞樂首選!!
一般家裡的客廳,前面不要做太長的電視櫃的話,落地都可以放,總比把書架喇叭放在電視櫃上好 更多
到醫院去探病,要帶個什麼伴手禮會比較實用?
蟲草燕窩或紅棗燕窩,送給住院病患其實很好~ 更多
Apple TV新增人聲消除的「開唱」功能
Apple TV真的是功能越來越強大了。 更多
【盲狙先生傳83】Klipsch RP-5000F II + Fiesta K歌套裝 | 經典工藝與發燒美聲的結合,居家娛樂、賞樂首選!!
不是每個家庭空間跟鄰居關係,都適合擺放重低音的。不過看電影還是會有想要包圍感, Fiesta的EQ模式,剛好可以弭補一些家庭沒有重低音的不足 更多
【盲狙先生傳91】WiiM Vibelink Amp feat.WiiM Pro | 可開機連動、支援數位與類比輸入的綜合擴大機,有了她串流音樂解決方案更完整!
Vibelink有光纖、同軸跟RCA 輸入,電視的光纖輸出接Vibelink,再搭配一對喇叭( 如RP-600M II..等),就有聽不完的音樂了。 更多
【盲狙先生傳84】「KLIPSCH之聲」的雙修心得 | 居家娛樂一樣能兼顧兩聲道美聲的感動🥰
使用聲霸,音樂性不及雙聲道。玩聲霸。考慮雙修是正確的選擇,盲狙大大選擇FIESTA+KLIPSCH的組合,實現聽音樂、看電影、唱歌的娛樂功能,非常實用。 更多
本次音響展,最好聽的展房,或是印象最深刻的展房?
這是我每層樓,個人覺得比較好聽的聲音 2樓 SoulNote 這一間展房, 我覺得是二樓最好聲的頗負盛名的YAMAHA 監聽喇叭, 歷年來都很難聽到好聲音, 但是今年NS-5000的聲音真的不錯Aurender... 更多
本次音響展,最好聽的展房,或是印象最深刻的展房?
這是我每層樓,個人覺得比較好聽的聲音 2樓 SoulNote 這一間展房, 我覺得是二樓最好聲的頗負盛名的YAMAHA 監聽喇叭, 歷年來都很難聽到好聲音, 但是今年NS-5000的聲音真的不錯Aurender... 更多
本次音響展,最好聽的展房,或是印象最深刻的展房?
這是我每層樓,個人覺得比較好聽的聲音 2樓 SoulNote 這一間展房, 我覺得是二樓最好聲的頗負盛名的YAMAHA 監聽喇叭, 歷年來都很難聽到好聲音, 但是今年NS-5000的聲音真的不錯Aurender... 更多
2024 TAA 國際Hi-End 音響大展之遊記
這是我每層樓,個人覺得比較好聽的聲音2樓3樓4樓5樓另外,5樓的艾普生投影機立體感超好...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