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咖ck

小咖ck

  • 註冊日期:2018-07-03 23:52
  • 登入日期:2022-05-04 14:05
  • 會員編號:3258763
  • 文章積分:12
  • 粉絲:0
如果要上課藏手機的話,用什麼大隻的iPhone比較好,還是小隻的比較好?
目前有一隻iPhone 6當副力機,不過因為效能真的已經快撐不住了,想買iPhone 6s來玩玩看,只是副力機,不需要用到太好的,個人也只是想體驗看看ios 13的威力,但不知道到底該買大隻的還是小隻的(學校... 更多
如果要上課藏手機的話,用什麼大隻的iPhone比較好,還是小隻的比較好?
目前有一隻iPhone 6當副力機,不過因為效能真的已經快撐不住了,想買iPhone 6s來玩玩看,只是副力機,不需要用到太好的,個人也只是想體驗看看ios 13的威力,但不知道到底該買大隻的還是小隻的(學校... 更多
如果要上課藏手機的話,用什麼大隻的iPhone比較好,還是小隻的比較好?
目前有一隻iPhone 6當副力機,不過因為效能真的已經快撐不住了,想買iPhone 6s來玩玩看,只是副力機,不需要用到太好的,個人也只是想體驗看看ios 13的威力,但不知道到底該買大隻的還是小隻的(學校... 更多
如果要上課藏手機的話,用什麼大隻的iPhone比較好,還是小隻的比較好?
個人是想買2手的,也不想花太多錢 更多
如果要上課藏手機的話,用什麼大隻的iPhone比較好,還是小隻的比較好?
目前有一隻iPhone 6當副力機,不過因為效能真的已經快撐不住了,想買iPhone 6s來玩玩看,只是副力機,不需要用到太好的,個人也只是想體驗看看ios 13的威力,但不知道到底該買大隻的還是小隻的(學校... 更多
IPhone6 plus在2019還適合嗎?
各位大大,請問在今年的2018年和明年的2019年,IPhone6 plus是好選擇嗎?還是要在多貼點錢上IPhone 6s plus??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更多
IPhone6 plus在2019還適合嗎?
各位大大,請問在今年的2018年和明年的2019年,IPhone6 plus是好選擇嗎?還是要在多貼點錢上IPhone 6s plus??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