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614614

a7614614

  • 註冊日期:2018-07-12 0:12
  • 登入日期:2026-06-12 21:22
  • 會員編號:3261754
  • 文章積分:17
  • 粉絲:0
請問有人用過OBD2 HUD 抬頭顯示器嗎
小弟車是2014年 Altis 原廠配的抬頭顯示器太爛了,調3.4次了 還是有落差!上網找2018年新款抬頭顯示器,剛剛找到一個感覺不錯的,但是網路沒資訊也沒有評價,不知道各位大大 有什麼推薦的嗎? 更多
一般定位以及 3D定位價格
好的 我知道了...謝謝你們 更多
請問有人用過OBD2 HUD 抬頭顯示器嗎
小弟車是2014年 Altis 原廠配的抬頭顯示器太爛了,調3.4次了 還是有落差!上網找2018年新款抬頭顯示器,剛剛找到一個感覺不錯的,但是網路沒資訊也沒有評價,不知道各位大大 有什麼推薦的嗎? 更多
Apple Watch4入手,可是...
+1 更多
11代Altis 大燈燈具+光圈⬇️⬇️
撕掉?... 更多
11代Altis 大燈燈具+光圈⬇️⬇️
請教各位大大小弟11代altis 隔熱紙可能較暗的因素,感覺原廠大燈都不太亮,目前車齡4年半..4萬公里。最近想說改一下:LED魚眼順便驗車,外加 四個光圈,但是老闆說 近燈光圈可以,遠燈裝光圈需破壞原廠結構... 更多
請問有人買過Rockchip PX-5方案的車載導航機了嗎?
請問px5 谷歌地圖會當,那papago 導航王能用嗎? 如果可以 我就比較不執著了!... 更多
想請問一下道達爾mc3這支油 公司 水貨
我之前都是去 機油的店面購買mc3這支油,罐子是灰色罐 才160今天去保養換機油,店家跟我說油這種東西用水貨,到時候引擎出毛病就得不償失了,建議用公司貨350「金罐」。老闆解釋:車子還很新倒是不覺得怎樣,時間... 更多
11代Altis皮帶問題!
皮帶 舵輪 水幫浦 油封 這樣一換室一整組嗎 更多
pougdedfgr
pgggggggggggggggggg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