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INI73

VICINI73

  • 註冊日期:2018-07-25 10:12
  • 登入日期:2026-04-13 17:01
  • 會員編號:3267568
  • 文章積分:22
  • 粉絲:1
請問 2003年 tierra 1.6 可以買嗎?
我覺得可以買耶!新手買6萬開一年,把技術練好後一年後賣掉.還換新車然後舊換新折5萬(另外加報廢5000),只要車子還健康.買來練習也蠻好了... 更多
SUZUKI全新電車 e-Ready Run Mini 70 belt 超滿意開箱!
我也是半年前從油車換電車RUN,說說看優缺點好了.優點: 1.起步加速感跟低噪音那種感覺,真的是電車最迷人的地方 2.而且極速也可以到100左右,真的比那些低性能的省油車還快@@缺點:... 更多
請問 2003年 tierra 1.6 可以買嗎?
我覺得可以買耶!新手買6萬開一年,把技術練好後一年後賣掉.還換新車然後舊換新折5萬(另外加報廢5000),只要車子還健康.買來練習也蠻好了... 更多
[迷惑]想請問耐操的125以上,雙避震器的機車
如果你在去年年底買G sense 125的話(一般版), 再加上舊換新補助,差不多58000就有了(比X sense多1000~2000),12寸胎,雙避震,京濱噴射系統,油耗大約在35~40 km/L, CP... 更多
價差$3700  各位網友們...會跑去外縣市買機車嗎?
1.58000?你買的應該是勁豪,不是勁戰吧! 會差到3000多? 先問清楚兩家費用,很多規費保險費不要到現廠老闆才說漏掉@@2.我跟你相反,我住台北,去新竹買機車,坐公車,搭火車,再搭朋友的磨托車去車去車行... 更多
請推薦三葉勁戰還是光陽S
不考慮G sense 125 嗎? 雙載的舒適性跟速度應該跟它們兩個差不多,在少個2萬應該可以辦到好~~ 更多
Gsense 125是不是滿好騎的?
剛剛打電話問新竹的機車行,這個優惠已經沒了喔! 只有在年前最後一週才有的活動!現在只有購車金(4000)公司匯款跟丟車陪車險一年,舊換新政府補助4300!另外太和工房600mL保溫瓶也沒了...107年的車:... 更多
Gsense 125是不是滿好騎的?
剛剛打電話問新竹的機車行,這個優惠已經沒了喔! 只有在年前最後一週才有的活動!現在只有購車金(4000)公司匯款跟丟車陪車險一年,舊換新政府補助4300!另外太和工房600mL保溫瓶也沒了...107年的車:... 更多
Gsense 125是不是滿好騎的?
剛剛打電話問新竹的機車行,這個優惠已經沒了喔! 只有在年前最後一週才有的活動!現在只有購車金(4000)公司匯款跟丟車陪車險一年,舊換新政府補助4300!另外太和工房600mL保溫瓶也沒了...107年的車:... 更多
在家中喝酒醉死的房子算不算凶宅?
應該不算吧!當初我爸也是在家喝酒,我們跟他說爸爸平常就有酗酒吃檳榔的習慣,可能是心血管疾病導致身亡, 警察有問是否要請法醫來解剖判定,我們家就說不用了.後來死亡證明書上面也特別記載什麼,只寫心血管疾病導致身亡...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