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kenekenek基本資料
kenekenek
註冊日期:2018-09-07 11:08
登入日期:2023-09-09 16:09
會員編號:3284940
文章積分:82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Slayer Espresso One Group 意外升級的分享文
...
2
3
之前也想要入手slayer 但客服都不回我,美國官方也有幫我轉發email給台灣代理,都沒收到回復...GS3 秒回加現貨就直接拉一台回家了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19-08-07 0:42
21725
5
留言(27)
sdpiognqpwdef
dsfoignbae'pfdn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19-12-18 15:42
3846
5
留言(2)
[閒聊]大家的咖啡吧台都長怎樣呢?
...
4
5
6
覺得樓主可以買樹德工具車 負重可以達200kg又可以推來堆去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19-05-14 11:22
50146
5
留言(59)
家用烘豆機 IKAWA home coffee roaster system
...
3
4
5
恭喜溝通成功跟一張,工具車是真的好用(樹德)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20-03-10 15:16
46231
3
留言(44)
sergfawerfgorbinerbgv
aeodfjknaedfg
更多
其他電腦週邊
2020-05-14 20:08
4449
5
留言(3)
你今天烘豆了嗎
...
22
23
24
豆子下去後全開,直到下豆那不然用 依索比雅 水洗 試試250g190下豆風門全開關火 kpa 01"30 後kpa 2.0180轉kpa 1.0 (大概183-187一爆 大概6分半到7分)192全關 kpa...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20-03-30 19:34
173132
3
留言(233)
你今天烘豆了嗎
...
22
23
24
富士風門全開 可以有跟全熱風相近的味道依據我的土法煉鋼的經驗 苦 淺焙只要在197度前下豆就可以減少很多澀 就總時長 拉長(6分後在一爆基本不會有問題)。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20-03-30 12:59
173132
5
留言(233)
大家買咖啡機大概都花多少錢?
...
2
3
4
一開始silvia+mazzer super jolly 到ekk43+ gs3 +fuji royal discovery 到loring s7, 現在在等leva x 1group的預算下來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20-03-24 22:42
15169
5
留言(33)
咖啡酸 是因為烘培的關係嗎?
...
3
4
5
我到是有認識的說喝茶喝到胃痛,農藥殘留過高,改喝咖啡(淺焙)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19-12-18 21:58
13585
1
留言(47)
家用烘豆機 IKAWA home coffee roaster system
...
3
4
5
如果是這個了話,好像是幾年前國外的選配...文章來原:https://post.m.smzdm.com/p/594685/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19-11-21 23:51
46231
1
留言(44)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