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ekenek

kenekenek

  • 註冊日期:2018-09-07 11:08
  • 登入日期:2023-09-09 16:09
  • 會員編號:3284940
  • 文章積分:82
  • 粉絲:0
Slayer Espresso One Group 意外升級的分享文
之前也想要入手slayer 但客服都不回我,美國官方也有幫我轉發email給台灣代理,都沒收到回復...GS3 秒回加現貨就直接拉一台回家了 更多
sdpiognqpwdef
dsfoignbae'pfdn 更多
[閒聊]大家的咖啡吧台都長怎樣呢?
覺得樓主可以買樹德工具車 負重可以達200kg又可以推來堆去 更多
家用烘豆機 IKAWA home coffee roaster system
恭喜溝通成功跟一張,工具車是真的好用(樹德) 更多
sergfawerfgorbinerbgv
aeodfjknaedfg 更多
你今天烘豆了嗎
豆子下去後全開,直到下豆那不然用 依索比雅 水洗 試試250g190下豆風門全開關火 kpa 01"30 後kpa 2.0180轉kpa 1.0 (大概183-187一爆 大概6分半到7分)192全關 kpa... 更多
你今天烘豆了嗎
富士風門全開 可以有跟全熱風相近的味道依據我的土法煉鋼的經驗 苦 淺焙只要在197度前下豆就可以減少很多澀 就總時長 拉長(6分後在一爆基本不會有問題)。 更多
大家買咖啡機大概都花多少錢?
一開始silvia+mazzer super jolly 到ekk43+ gs3 +fuji royal discovery 到loring s7, 現在在等leva x 1group的預算下來 更多
咖啡酸 是因為烘培的關係嗎?
我到是有認識的說喝茶喝到胃痛,農藥殘留過高,改喝咖啡(淺焙) 更多
家用烘豆機 IKAWA home coffee roaster system
如果是這個了話,好像是幾年前國外的選配...文章來原:https://post.m.smzdm.com/p/594685/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