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712

ivy712

  • 註冊日期:2018-09-12 14:36
  • 登入日期:2025-01-23 12:42
  • 會員編號:3286823
  • 文章積分:1069
  • 粉絲:2
柵欄式鐵窗裝強排熱水器~~是那條法令規定?(特力屋不專業)
前陣子家裡換熱水器經銷商直接跟我說要裝強排我回:我家陽台沒做鐵窗,只會曬衣服,為什麼要裝強排經銷商:規定要裝強排我換了一家經銷商,加上陽台的照片新的經銷商就說,陽台很通風呀,可以不用裝強排消費者一家要知道強排... 更多
新家裝潢~崁燈挖到角料,衣櫥貼皮亂七八糟
最看不起嫌工人髒的業主為何要讓髒東西進到你的新房子一切自己來不就好了嗎 更多
民進黨執政下的金管會超級擾民
金管會只會管一些枝微末節, 大方向、大規劃則從缺。主委只想跟立法院成為好朋友,其他的事都是小事只能期待政黨輪替,換人上場,看會不會好一點(雖然變好的機率還是很低)不要只換主委,最好連局長都換人,才能有變好的可... 更多
民進黨執政下的金管會超級擾民
金管會只會管一些枝微末節, 大方向、大規劃則從缺。主委只想跟立法院成為好朋友,其他的事都是小事只能期待政黨輪替,換人上場,看會不會好一點(雖然變好的機率還是很低)不要只換主委,最好連局長都換人,才能有變好的可... 更多
民進黨執政下的金管會超級擾民
金管會只會管一些枝微末節, 大方向、大規劃則從缺。主委只想跟立法院成為好朋友,其他的事都是小事只能期待政黨輪替,換人上場,看會不會好一點(雖然變好的機率還是很低)不要只換主委,最好連局長都換人,才能有變好的可... 更多
冠德建設踩雷分享之冠德泰極購屋體驗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一個社區裡面有這麼多的住戶反應的都是個人情緒! 更多
請問有人將客廳當餐廳使用的嗎?
我曾經看過可以上下升降的桌子禾豐家具樓主大大可以參考看看 更多
新莊塭仔圳重劃區潛力如何?
我覺得塭仔圳規劃的綠地不夠多蓋滿住宅之後,會太擁擠 更多
有人存股超過20年以上嗎?
我存了21年真的是買了就忘運氣好,公司沒倒,持續領息中 更多
{{{實踐財富價值}}} 年近半百 何得何能~
有幸跟版主吃過同樣的巧克力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