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哥含糊

杰哥含糊

  • 註冊日期:2018-10-18 21:00
  • 登入日期:2024-12-07 16:54
  • 會員編號:3301132
  • 文章積分:37
  • 粉絲:2
冷氣省電 讚
下午忽然蹦出一個很天才的想法,請網上各路大神幫我看這樣是不是更有效率。 更多
台灣網路輸韓國多少? 韓國電信好便宜!?
我家想申請35M他六個月前跟我說還在拉線到現在還不行,離我家不到100公尺的中山路都有好幾百M了我家連申請都不行 更多
uber真的比計程車好太多了
小弟是個高中生,今天我來分享我坐uber的心得與好壞為何我會說uber比計程車好太多了呢?因為像很多人說的,uber的司機素質真的超高的,到現在我每次上車跟司機說你好他的回應都讓我感到被受尊重(我猜很多也都是... 更多
uber真的比計程車好太多了
小弟是個高中生,今天我來分享我坐uber的心得與好壞為何我會說uber比計程車好太多了呢?因為像很多人說的,uber的司機素質真的超高的,到現在我每次上車跟司機說你好他的回應都讓我感到被受尊重(我猜很多也都是... 更多
有人有上過選擇權狙擊手的課嗎?
那麼好賺就去銀行借錢來賺就好了阿,利息才幾%而已 更多
uber真的比計程車好太多了
你現在是說我假帳號??你是情報局的還是FBI的怎麼都知道??不查證就亂說話,單純覺得uber好不行哦!! 更多
有人有上過選擇權狙擊手的課嗎?
那麼好賺就去銀行借錢來賺就好了阿,利息才幾%而已 更多
中華電信MOD
我不用這種的 謝謝哦~ 更多
都會區真的很多人用行動支付嗎
我什麼時候請大家教我花錢了,我高中生有沒有賺錢關你X事 更多
都會區真的很多人用行動支付嗎
我什麼時候請大家教我花錢了,我高中生有沒有賺錢關你X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