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輪雷電王座

塗輪雷電王座

  • 註冊日期:2018-11-24 14:50
  • 登入日期:2023-05-13 19:25
  • 會員編號:3314896
  • 文章積分:96
  • 粉絲:0
下雨了,AWD比2WD更安全
我也覺得QX30的AWD在雨天的表現真的很不錯,開起來很平穩,有了AWD真的感覺安全許多! 更多
期待已久的交車  S5 GT 225開箱文
恭喜牽新車! GT 225除了外型好看以外動力上也很不錯希望納牌能越來越進步 更多
ROG Strix XG17AHPE專業可攜式電競顯示器(簡單開箱-圖文多)
感謝分享可以隨時隨地帶著打FPS感覺不錯欸 更多
QX50三個月心得分享~
恭喜,QX50是台動力空間兼具的好車,加上主被動安全也很齊,想必家人坐起來也是很安心 更多
中年爸爸用車,Outlander vs X-Trail
目前家中兩大一小,原本家裡的轎車放一張汽座空間還夠堪用,但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老婆於年初懷了第二胎,預計年底家中還會再多一名新成員。除了平常載老婆小孩之外,假日偶爾也會載我爸媽全家一起出去走走或是露營,所以... 更多
中年爸爸用車,Outlander vs X-Trail
目前家中兩大一小,原本家裡的轎車放一張汽座空間還夠堪用,但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老婆於年初懷了第二胎,預計年底家中還會再多一名新成員。除了平常載老婆小孩之外,假日偶爾也會載我爸媽全家一起出去走走或是露營,所以... 更多
中年爸爸用車,Outlander vs X-Trail
目前家中兩大一小,原本家裡的轎車放一張汽座空間還夠堪用,但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老婆於年初懷了第二胎,預計年底家中還會再多一名新成員。除了平常載老婆小孩之外,假日偶爾也會載我爸媽全家一起出去走走或是露營,所以... 更多
中年爸爸用車,Outlander vs X-Trail
目前家中兩大一小,原本家裡的轎車放一張汽座空間還夠堪用,但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老婆於年初懷了第二胎,預計年底家中還會再多一名新成員。除了平常載老婆小孩之外,假日偶爾也會載我爸媽全家一起出去走走或是露營,所以... 更多
油價那麼低 四輪驅動的車會賣更好嗎
最近油價下跌,已經連跌六週了…曾經很喜歡Suzuki Escudo還有奧迪 RS2 Quattro這種四輪驅動的經典車,不過在人人喊物價油價高通貨膨脹的時代,買車幾乎首要第一條件就是要省油,那時也不像現在有什... 更多
Zinger也是一台不錯的家庭用車?
滿多人都拿Zinger當家庭用車的啊空間大、隔音OK出遊載行李露營設備這些都不是大問題這個預算確實是可以選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