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grave_OP

Gungrave_OP

  • 註冊日期:2018-12-04 9:13
  • 登入日期:2026-06-27 20:13
  • 會員編號:3318407
  • 文章積分:5569
  • 粉絲:3
civic e hev 還會生鏽嗎?
網路這麼會罵雙田,但是雙田銷售還是不錯。台灣人就是罵歸罵,錢不夠買歐洲車或不喜歡修車的最後還是回來買雙田。頂多捏一下LP, 買個NX200 + Logo 更多
civic e hev 還會生鏽嗎?
生鏽要看比例, 100萬台有多少台生鏽? 要比PPM 網路上 看到 聽到 滑到 的 比例有多少? 車子停在哪裡 ? 靠不靠海邊 ? 車身漆有沒有受傷 ? 微小碰撞後掉漆又不補 ? 停車庫還是 100% 室外... 更多
隨時跨越雙黃線的駕駛,不配有駕照。10000個案件分享。
鬼島的道路設計鬼島的道路法規鬼島的駕駛素質鬼島的三寶文化鬼島的政治生態 鬼島的司法正義鬼島的執法權限鬼島的檢舉達人鬼島的正義魔人鬼島的地方風情 鬼島的言論自由那些說不要違規跨越雙黃線的... 敢問你們住在鬼島... 更多
原來台灣落後中國那麼多,連1000hz螢幕都不知道…
對眼殘的玩家60Hz 120Hz 144Hz 240Hz 都沒用了,你有技術,就大於一堆魯蛇,有沒有 1000hz 不重要。 這就跟你給三寶開一台法拉利, 他最終還是撞壞了一樣。對一般使用者 : 60 &rarr... 更多
停車離場「沒繳費卡通道」 女被叭嗆:撞上來嘛
建議憲法改成 "可引許以暴制暴,並有限制條件規則" (1) 凡是開啟以暴制暴模式, 直到另一方認輸,否則可以不用停止。 (2) 以暴制暴模式限定 1 vs 1 不分男女,不能事後叫人,不能使用武器。(3) 不... 更多
[心得] CR-V 油電到底香不香? 我把 122.9 萬跟 RAV4/Tucson L/Sportage 攤開來算給你看
整體看起來,我的想法是 : 日系> 韓系Honda CRV 表現中規中矩,要挑毛病也沒什麼大毛病, 大家討論沒有中文, 沒有全速,沒有4WD ... 這些都不是大毛病售價高 ... 見仁見智。如顯示卡一樣,RTX... 更多
車禍什麼的不重要,鬥毆才是
BVZ-7279 的臭俗辣 ,打不贏就打電話,有種就自己單挑啦,叫人來是想以多欺少嗎? 俗辣 有刺青不就很秋? 怎麼被打在地上?? 台灣89就只會叫人,靠人多勢眾來逞威風, 我相信這些瘦乾八的89 來個... 更多
車禍什麼的不重要,鬥毆才是
BVZ-7279 的臭俗辣 ,打不贏就打電話,有種就自己單挑啦,叫人來是想以多欺少嗎? 俗辣 有刺青不就很秋? 怎麼被打在地上?? 台灣89就只會叫人,靠人多勢眾來逞威風, 我相信這些瘦乾八的89 來個... 更多
車禍什麼的不重要,鬥毆才是
BVZ-7279 的臭俗辣 ,打不贏就打電話,有種就自己單挑啦,叫人來是想以多欺少嗎? 俗辣 有刺青不就很秋? 怎麼被打在地上?? 台灣89就只會叫人,靠人多勢眾來逞威風, 我相信這些瘦乾八的89 來個... 更多
車禍什麼的不重要,鬥毆才是
BVZ-7279 的臭俗辣 ,打不贏就打電話,有種就自己單挑啦,叫人來是想以多欺少嗎? 俗辣 有刺青不就很秋? 怎麼被打在地上?? 台灣89就只會叫人,靠人多勢眾來逞威風, 我相信這些瘦乾八的89 來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