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lu78
- 註冊日期:2019-01-20 12:05
- 登入日期:2026-06-20 23:05
- 會員編號:3336082
- 文章積分:206
- 粉絲:0
- 有人試過用電子鍋煮佛跳牆嗎?
- ...
- 2
過年回老家前,想到往年煮佛跳牆都要燉很久
廚房又常常同時開好幾鍋
這次直接把家裡的壓力IH電子鍋一起帶回去想說材料備好丟進去按一按就好
時間到直接開吃,也不用佔著爐子結果我媽看到整個很驚訝
以為佛跳牆只能用傳...
更多
- 星宇飛安大略會比洛杉磯好嗎?
- ...
- 2
我之前去玩也是飛洛杉磯,人爆炸多、排隊超級無敵久!但機場很大很美景點的話夏天一定要去海邊啊!santa monica日落超美~洛杉磯的韓式跟墨西哥餐廳都很好吃XD
更多
- 剛換IH爐,鑄鐵鍋該挑V牌還是L牌?
- ...
- 2
兩款在我家都還在服役中~L牌保溫好煮火鍋不錯用,重量確實手把小,端的時候要非常小心!OP2比較常拿來做燉菜、燉肉或是無水料理,氣密好除非水加太多,不然不會撲鍋,重點真的很輕,如果是女生在用的話很適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