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lu78

judylu78

  • 註冊日期:2019-01-20 12:05
  • 登入日期:2026-06-20 23:05
  • 會員編號:3336082
  • 文章積分:206
  • 粉絲:0
有人試過用電子鍋煮佛跳牆嗎?
過年回老家前,想到往年煮佛跳牆都要燉很久
廚房又常常同時開好幾鍋
這次直接把家裡的壓力IH電子鍋一起帶回去想說材料備好丟進去按一按就好
時間到直接開吃,也不用佔著爐子結果我媽看到整個很驚訝
以為佛跳牆只能用傳... 更多
韓國天然百年山蔘培養人蔘酒 - 帝輝人蔘酒
感覺很補哈哈哈哈 更多
30 坪空間除甲醛空氣清淨機推薦選哪台
我朋友家買Dyson的 功能是不錯,但是好佔空間 好大一台 更多
電車似乎直上豪華品牌比較划算?
韓系車一開始電動車做得不錯然後就越來越貴,如果規格、內外裝都比不上真的沒理由不買Audi,豪華品牌的隔音、行路質感、螢幕顯示的畫質都好太多了 更多
星宇飛安大略會比洛杉磯好嗎?
我之前去玩也是飛洛杉磯,人爆炸多、排隊超級無敵久!但機場很大很美景點的話夏天一定要去海邊啊!santa monica日落超美~洛杉磯的韓式跟墨西哥餐廳都很好吃XD 更多
超推的淡疤好物
理膚B5修復霜好用+1 更多
剛換IH爐,鑄鐵鍋該挑V牌還是L牌?
兩款在我家都還在服役中~L牌保溫好煮火鍋不錯用,重量確實手把小,端的時候要非常小心!OP2比較常拿來做燉菜、燉肉或是無水料理,氣密好除非水加太多,不然不會撲鍋,重點真的很輕,如果是女生在用的話很適合 更多
請問化粧不會卡粉的方法
我自己上妝前如果有空會先敷一塊早安面膜~增加保溼之後上妝是用美妝蛋+蘭蔻零粉感粉底液!很好推開 完全不卡粉 也很服貼 更多
請問大家微波爐的使用品牌?
國際牌跟聲寶都不錯 售後服務也比較完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