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ii2010

sakiii2010

  • 註冊日期:2019-09-20 12:18
  • 登入日期:2024-08-22 11:41
  • 會員編號:3411991
  • 文章積分:21
  • 粉絲:0
八德擴大我來了!!『益騏豐盛之城』購屋心得
我也有去看豐盛之城真的很不錯不曉得車道對面那些農地以後會不會都更如果變建地蓋起來怕就沒景觀了 更多
【開箱】40年老屋翻新 原來這種感覺叫Hygge
好明亮又舒服的家恭喜樓主請問餐桌是哪裡購入的呢?謝謝~ 更多
[開箱]台中首購 低預算白面木底日式簡約輕裝潢(入住一個月後分享)
恭喜樓主簡約又舒適方便了解系統櫃的廠商與費用嗎?謝謝 更多
【開箱】簡單木質調,溫煦日光宅 • 系統櫃裝潢
樓主您好方便了解系統櫃的費用嗎?謝謝~ 更多
[開箱] 一人暮らし / 一個人的質感小窩
完全就是日本的房子~~~好美又好舒服的感覺會想整天待在家恭喜樓主新居落成! 更多
[請益]30萬預算可以裝潢到什麼程度
樓主跟我買的格局與預算差不多我也想控制在30萬內不過我不打算做天花板只想做落塵區、鞋櫃、電視櫃、二間房間的衣櫃這樣希望板上的各位可以給些想法~~ 更多
[請益]30萬預算可以裝潢到什麼程度
樓主跟我買的格局與預算差不多我也想控制在30萬內不過我不打算做天花板只想做落塵區、鞋櫃、電視櫃、二間房間的衣櫃這樣希望板上的各位可以給些想法~~ 更多
[請益]30萬預算可以裝潢到什麼程度
樓主跟我買的格局與預算差不多我也想控制在30萬內不過我不打算做天花板只想做落塵區、鞋櫃、電視櫃、二間房間的衣櫃這樣希望板上的各位可以給些想法~~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