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man6666

richman6666

  • 註冊日期:2019-12-23 18:14
  • 登入日期:2026-05-25 12:22
  • 會員編號:3437124
  • 文章積分:43
  • 粉絲:0
吸塵器 Dyson V11 與 伊萊克斯 PURE Q9 該怎麼選擇?
我買pure f9 用起來不錯可是有個大問題要買伊萊克斯 記得看他的刷頭還是不是小輪子小輪子磨平就推不動 要更換我用一年 只清一個樓層 就磨平要送修過保就要收錢了!! 更多
QMax公開了,值得買嗎?
qmax比高鐵 蛋黃很多....縣三區域自己有遠百 東邊高鐵 西邊舊商圈吃的很多高鐵...就只有高鐵 連個6+都可以慘成這樣也可以叫蛋黃尤其高鐵東 那裡真的...鳥不生蛋 更多
QMax公開了,值得買嗎?
qmax比高鐵 蛋黃很多....縣三區域自己有遠百 東邊高鐵 西邊舊商圈吃的很多高鐵...就只有高鐵 連個6+都可以慘成這樣也可以叫蛋黃尤其高鐵東 那裡真的...鳥不生蛋 更多
QMax公開了,值得買嗎?
qmax比高鐵 蛋黃很多....縣三區域自己有遠百 東邊高鐵 西邊舊商圈吃的很多高鐵...就只有高鐵 連個6+都可以慘成這樣也可以叫蛋黃尤其高鐵東 那裡真的...鳥不生蛋 更多
請問該買竹北高鐵區還是關埔重劃區?
一直說竹北高鐵蛋黃的 是把高鐵當捷運嗎....除了有台北上班需求的很需要外 看不出來哪裡蛋黃你根本不會搭高鐵出去玩 你會開車....看看王品集團都在哪開店就知道哪裡才是竹北蛋黃吧還有新遠百我也認同蛋黃 更多
請問該買竹北高鐵區還是關埔重劃區?
痾可是那個台鐵 還只是一條支線XD 更多
請問該買竹北高鐵區還是關埔重劃區?
一直說竹北高鐵蛋黃的 是把高鐵當捷運嗎....除了有台北上班需求的很需要外 看不出來哪裡蛋黃你根本不會搭高鐵出去玩 你會開車....看看王品集團都在哪開店就知道哪裡才是竹北蛋黃吧還有新遠百我也認同蛋黃 更多
請問該買竹北高鐵區還是關埔重劃區?
一直說竹北高鐵蛋黃的 是把高鐵當捷運嗎....除了有台北上班需求的很需要外 看不出來哪裡蛋黃你根本不會搭高鐵出去玩 你會開車....看看王品集團都在哪開店就知道哪裡才是竹北蛋黃吧還有新遠百我也認同蛋黃 更多
竹北房市/匿名群組,柴大踢人
有跟到對椰林超嚴格的 還放在記事本永久保存那個驗屋洗手台漏水的就都不追xdd 更多
竹北房市/匿名群組,柴大踢人
有跟到對椰林超嚴格的 還放在記事本永久保存那個驗屋洗手台漏水的就都不追xdd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