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宇

陳宏宇

  • 註冊日期:2006-06-04 19:24
  • 登入日期:2022-09-18 9:01
  • 會員編號:348892
  • 文章積分:17
  • 粉絲:1
有人米動手錶收不到line嗎??我是紅米n4x
大家我把他刪除重安裝了 我試看看 有沒有差~有了有了 成功了 重安裝後 我在依照指示權限一個一個開 成功了 跟我有同樣情型的人請刪掉APP在重安裝看看~ 更多
第一次買車要買安桌及還是JHY原廠型??_
原廠型是JHY保一年 價錢是16000安桌型保兩年 18000 第一次買車 不知要裝哪種好??安桌功能好像比較多 車機好像不外乎就是五合一 加手機連接鏡射 還有正版的導航王 更多
淘寶運費是怎算的呢??
我直接按下去 完成交易 到時候也是到超商 才會知道運費多少??還是有人會跟我聯絡?? 更多
想升級cpu 看到某屋 的超值組合 覺的能買嗎??
是否要挑選atx的??? atx會比較耐用嗎???看大家都說技嘉那塊 為何都推薦那塊 bios不用更新嗎??我只是要momo 開天m 雙開而已 r3 應該也夠用@@ 更多
現在CPU 大家推的是I牌還是A牌??
那我也等ZEN2出來吧 畢竟I3的主機板也是明年才會出來~ 到時的ZEN2 應該會更強吧 更多
大河家電 瞬暖式暖房機 有人用過嗎??
他說吸冷空氣排熱空氣 感決不錯 不知效果是不是虎爛??說三秒暖房如果壞掉好像沒官網?? 更多
現在CPU 大家推的是I牌還是A牌??
現在R3系列跟8代I3 哪個CP值高??我現在是1150的 才兩年多 已經到8代了 真快...看大家之前都在罵台灣AMD太貴 最近看大家好像又滿推AMD ?? 不知道這兩個CP值哪個好?? 8代沒有專屬主機... 更多
現在CPU 大家推的是I牌還是A牌??
現在R3系列跟8代I3 哪個CP值高??我現在是1150的 才兩年多 已經到8代了 真快...看大家之前都在罵台灣AMD太貴 最近看大家好像又滿推AMD ?? 不知道這兩個CP值哪個好?? 8代沒有專屬主機... 更多
px24的紅米4x竟然飆價6999?離譜
官網是4999...我就拿n4x阿 報歉 我看錯了 是高規版 sor我拿低階版 更多
紅米note 4x也是4g+3g嘛??
紅米n4是4g+3g4x也是嘛??怕買到4g+2g 應該懂的人聽的懂我意思 就是雙卡後 副卡會變2g不知有人知道嗎謝謝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