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OMI

ASUOMI

  • 註冊日期:2020-12-04 0:20
  • 登入日期:2026-06-23 2:39
  • 會員編號:3530729
  • 文章積分:1656
  • 粉絲:0
中年失業,職訓局課程選擇
大部份人的通病,不用心力去想自己的人生規劃,只知道找個工作努力上班,等到被裁員時才再找工作,年紀愈大愈難找,愈容易被裁軟體工程師跟掃大街的清潔工一樣,一大早出門努力打掃自以為勤奮,無腦做好自己本份就好,自己的... 更多
從0到1的困難
-想創業就不要顧面子,要面子回去上班就好-創業就是撞的頭破血流也不一定能找到一條出路-0到1有這麼容易的話那每個人都能創業當老闆沒有執行力,沒有受挫忍耐力,沒有毅力,躺著當上班族會輕鬆的多 更多
45歲後要面對的中年失業困境
網上常見中年失業後的故事中年失業三部曲一.拿失業賠償金回家二.all in自己一點都不懂的行業開始創業三.賠光所有積蓄,最終無奈躺平總結:不懂的東西,千萬不要去碰三年入行,五年懂行,十年稱王。沒有在一個行業深... 更多
請問創業貸款?
若你已在營運,銀行看你401表不錯就會貸給你,最多不超過登記資本額男45歲以下用青創,45歲以上用鳳凰 更多
擺攤時 客人說:你不退我錢、要報警
如果只是幾百塊的東西,就不要跟他吵了,事後他搞東搞西的更麻煩。 看清窮人愛貪小便宜的心態,不要糾纏省心又省事窮人相互踩,富人相互助窮人有人性最大的惡,恨你有、笑你無,嫌你窮、怕你富 更多
年過50歲,要二度就業~讀哪所?碩士在職專班能實現二度就業的希望呢?
五十多歲為找工作唸在職專班,畢業後1.投履歷找工作:長照類的工作一直缺人,我認識的看護六十幾歲一個月有八萬多還排滿滿,但這工作直接受訓考證照就可以,不用唸在職專班。其它人力資源,健康管理,經營管理類的工作,除... 更多
年過50歲,要二度就業~讀哪所?碩士在職專班能實現二度就業的希望呢?
五十多歲為找工作唸在職專班,畢業後1.投履歷找工作:長照類的工作一直缺人,我認識的看護六十幾歲一個月有八萬多還排滿滿,但這工作直接受訓考證照就可以,不用唸在職專班。其它人力資源,健康管理,經營管理類的工作,除... 更多
年過50歲,要二度就業~讀哪所?碩士在職專班能實現二度就業的希望呢?
五十多歲為找工作唸在職專班,畢業後1.投履歷找工作:長照類的工作一直缺人,我認識的看護六十幾歲一個月有八萬多還排滿滿,但這工作直接受訓考證照就可以,不用唸在職專班。其它人力資源,健康管理,經營管理類的工作,除... 更多
想轉行回台灣了
這個年紀還有什麼樣的工作可挑選? 有創業過還願意回去上班嘛? 要再創業你有什麼優勢? 技術, 資源, 人脈? 連什麼都沒有只能從0開始三年入行,五年懂行,十年才能稍有成就你的情況好幾年前就在01討論,我覺得... 更多
51歲中年失業 怎麼辦?
如果四五十歲一直處於貧窮階層的人,還是敬而遠之吧窮人相互踩,富人相互捧窮人之所以是窮人,就是其視野,心態,認知的不足,不僅幫不了,還會遇到農夫與蛇被反咬一口的遭遇貴人或人脈,也是要自己有能力, 有資源, 或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