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wind

seawind

  • 註冊日期:2006-06-12 21:16
  • 登入日期:2026-06-18 6:24
  • 會員編號:359492
  • 文章積分:37
  • 粉絲:4
請問vivobook pro 14換網卡或SSD
自問自答,官方有拆解說明https://dlcdnets.asus.com/pub/ASUS/nb/X3400PA/E18251_X3400P_M3401Q_SM_WEB.pdf 更多
金鳥海族樂園
目前轉型的最好的應該是香格里拉吧,由勤美接手後改成山那村,整個的層次調昇很多,舊的設備修護後反而變成了很吸引人的東西。 更多
Motorola Edge 20 Pro 試用|好久不見的S870準旗艦!
這隻手機有幾個特點可以說一下:1.他的界面非常的原生,也很乾淨,所以不用怕有像是某些廠商會放一堆廣告APP在裡面。2.使用上反應或速度都很迅速、NFC的感應也很確實,在掃QRcode時也很準。3.充電雖然沒有... 更多
懶人家電購買part1. Maytag MHW4300DW(15KG)滾筒洗衣機 使用心得
超棒的作法!學起來~~~然後有理由買標籤機了~~~哈哈! 更多
一加6t可以用nfc sim嗎?
不能用,目前一加的NFC-SIM是半殘,需要另外處理 更多
日立, 三菱重工, 三菱電機冷氣選擇
三菱重工這次代理商會引進新機型,但是和之前的只有外觀及型號的差異。應該跟其他的白色家電很像,最新的都留在日本本土吧~ 更多
1+3/3t 1+5解鎖nfc sim功能
請問有朋友Magisk升到1.4後,會有無法開機的現象嗎?昨天我碰到了,是NF-SIM模組要升級嗎? 更多
自備VDSL數據機的可能性
在ADSL時代,我是用Draytek的2700we及2820n,這些都是很好用的產品,熱量低,連線穩定。所以到了VDSL時代,個人也很想再自備VDSL設備(至少主控權在自己手上),之前在淘寶上買了一台motorola... 更多
自備VDSL數據機的可能性
在ADSL時代,我是用Draytek的2700we及2820n,這些都是很好用的產品,熱量低,連線穩定。所以到了VDSL時代,個人也很想再自備VDSL設備(至少主控權在自己手上),之前在淘寶上買了一台motorola... 更多
[分享] 三洋電機精緻日系工藝美學 SANYO ICR-RS401RM 數位錄音筆
Sanyo的東西是不錯,錄音非常的清楚,而且只需要一顆電池,續航力也夠久。之前我用的是PS502RM,現在改成用PS515RM。有機會也來分享一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