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加滿

95加滿

  • 註冊日期:2004-03-12 20:14
  • 登入日期:2026-04-30 22:26
  • 會員編號:36226
  • 文章積分:55
  • 粉絲:2
合歡山夕陽.日出.銀河
請參考合歡山攝影攻略https://solomo.xinmedia.com/photo/14724-hehuansha11月以後沒有銀河可看喔 更多
太平山收費真的收很大
如果記得沒錯太平山跟阿里山門票都是200元吧如果純粹拿台灣的風景區來比是稍微高了點(但是還不到嚇人的程度)但跟國外的景區來比的話應該稱的上平易近人了更別提對岸一些騙人又搶錢的景區了 更多
太平山收費真的收很大
如果記得沒錯太平山跟阿里山門票都是200元吧如果純粹拿台灣的風景區來比是稍微高了點(但是還不到嚇人的程度)但跟國外的景區來比的話應該稱的上平易近人了更別提對岸一些騙人又搶錢的景區了 更多
太平山收費真的收很大
如果記得沒錯太平山跟阿里山門票都是200元吧如果純粹拿台灣的風景區來比是稍微高了點(但是還不到嚇人的程度)但跟國外的景區來比的話應該稱的上平易近人了更別提對岸一些騙人又搶錢的景區了 更多
日環台灣島
旭海至安朔的台26(阿朗壹古道)沒路可走目前也沒計畫要通車所以一看就知道路線圖有誤 更多
請問em10  一代和二代   該買哪台
我去年底也是掙扎很久個人覺得2代畫質沒比較好,對焦似乎也沒進步(因為本來就很快了)比較有感的只有5軸防震和我不需要的錄影升級寧願省這筆價差來買鏡頭所以我後來選的是1代,目前對E-M10很滿意,供您參考... 更多
EOS-M 螢火蟲拍攝好工具!無快門線一樣讓你輕鬆B快門
是不是您沒設定為B快門(M模式)拍攝? 更多
DJI   Spark  OR MAVIC
非常同意您的看法我就是那種沒太多錢沒太多時間但又想玩空拍的新手對我來說,影片和照片也僅只於在網路跟親友分享,不需要太高的畫質,FHD對我來說正好足夠SPARK真的完全契合我目前的需求如果以後熟悉空拍玩出興趣,... 更多
(EF-M全鏡頭) CANON M 全鏡頭評比 (圖片慢補)
恐怕依照少數人回文的特質我不管講了何種DC型號,都會被批的一文不值吧(DC何辜)(現在手頭上是3台DC,兩台C一台S)屆時討論DC的口水才會變成爭議的焦點如果對於不同意見討論的口氣都能像您和antonhsu兄... 更多
苗栗哪裡有好爬的登山步道
我推薦可以去馬那邦山+大湖採草莓剛好符合您的需求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