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82

PAC82

  • 註冊日期:2024-08-02 22:32
  • 登入日期:2026-05-15 16:03
  • 會員編號:3743290
  • 文章積分:70
  • 粉絲:0
13公升的熱水器夠用嗎?要買更大嗎?
因為你們只有一間浴室的用熱水,我覺得應該夠用但建議要買能效高一點,保固長一點的洗到一半沒熱水真的很讓人生氣 更多
有人也受不了洗碗機洗完後裡面還是濕濕的感覺嗎
我年前去過best台北店我的設計師特別要我看這台它主打烘乾後會自動關門既然你爸媽怕開門會有小強那這台算應該可以啦而且敲兩下門就開帶他們去玩一下老人家應該會喜歡 更多
有人家裡還在用大茶壺燒開水的嗎?
我懂,我家以前也是燒開水夏天廚房像火爐,把門關起來又怕忘了在煮水現在用櫥下式的淨可以直接可以喝不用煮省事多了 更多
燒水燒到一半發現水桶裡有小小強,這水還能喝嗎?
接水桶的最髒了,死水會養出有的沒有可以換櫥下的,管線愈簡單愈好 更多
有人也受不了洗碗機洗完後裡面還是濕濕的感覺嗎
我年前去過best台北店我的設計師特別要我看這台它主打烘乾後會自動關門既然你爸媽怕開門會有小強那這台算應該可以啦而且敲兩下門就開帶他們去玩一下老人家應該會喜歡 更多
有人家裡還在用大茶壺燒開水的嗎?
我懂,我家以前也是燒開水夏天廚房像火爐,把門關起來又怕忘了在煮水現在用櫥下式的淨可以直接可以喝不用煮省事多了 更多
求使用經驗 :請問有人用的洗碗機會自動開門烘乾的嗎?
說實話,嚇到一次後就會記得關了之前忘記關洗碗機的門,發現裡面有小小強,嚇死我了之後,我都會記得去關洗碗機門了 更多
求使用經驗 :請問有人用的洗碗機會自動開門烘乾的嗎?
說實話,嚇到一次後就會記得關了之前忘記關洗碗機的門,發現裡面有小小強,嚇死我了之後,我都會記得去關洗碗機門了 更多
[求助] 不知道為什麼,洗碗機的門都要這麼難開嗎?
+1 洗碗機的門真的太緊了啦有時搞得我很生氣就不能設計成不用費力就能開門的嗎 更多
煎魚時抽油煙機開到最強還是不夠力,是排風管太長?還是吸力不夠?
直接換吸力強的抽油煙機啦有多強,買多強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